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相親第一次見面聊什么 試試這些話題

相親最害怕的是給對方留下不好的印象,第一次見面,總會有些不知所措,不知該聊什么,也擔心聊天話題對方不感興趣,那么,相親第一次見面有什么話題可以聊呢?

工作

很多人在相親的時候都會先了解對方的基本情況,兩個人可以聊聊自己的工作,聊聊工作中的有趣好玩的事情,你對自己的工作的態度會讓對方了解到你的生活太多,如果對方也對你的工作感興趣,那聊天的話題自然也就多了起來。

喜好

對方喜歡什么,你需要去問,去了解,這樣才會知道你們性格合不合適,對待生活事物的觀點是否相似,如果兩個人的喜好相同,那么就有了下一次約出來玩的機會了,如果見面印象不錯,覺得可以發展的,了解到對方的喜好,對你以后追求對方會有很大幫助。

美食

誰不愛美食呢?聊美食是個讓人舒服的話題,如果剛好都喜歡去吃各種美食,剛好兩人口味相似,那也不必擔心以后約飯該遷就誰了。

朋友

聊聊對方的朋友,不管你是否認識都沒關系,想要知道對方是一個什么樣的人可以從了解對方的朋友開始,

對方聊到自己的朋友總會有很多想說的,不管是否你感興趣的,都不要表現你的不耐煩,除非你是不想這次相親有后續發展。

見聞

每個人的生活環境、經歷過的事情和看過的風景會不一樣,

聊聊自己的所見所聞,聽聽對方遇到過的事,這是很好引起對方興趣的話題,也能讓從了解對方見聞中知道對方的生活故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