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誇別人美的句子 是能力也是藝術

這個美,並不是單指外貌的美,當然還可以指看不見的美,例如心靈美心態美等。外貌是大家都有目共睹的,所以如果要誇別人的外貌美,

具體到她某部分哪裡美是比較恰當的,比如你要看到她的眼睫毛很長,可以說:天啊,你的眼睫毛好長好黑哦,襯得眼睛好好看,都不需要畫眼線了。如果你看到她的嘴巴小,可以說:你的嘴巴好小巧哦,嘟嘟的,好可愛。

除了讚美她的身體部位,

還可以結合她穿的衣服來對她進行恰當的讚美,比如她穿著一件淺藍色的上衣,皮膚也不黑,你可以說:你這件黃色的衣服好襯你的膚色,看起來青春又漂亮!

在誇獎被人美的時候,也要注意自己的表情,一般我們會用很羡慕的表情誇獎別人,其實還可以換一種故意很不服氣卻又讓別人看出你是裝的的表情,對她說:嘖嘖嘖,誰說上帝是公平的,你的身材都那麼好了,還要給你一張那麼美的臉蛋。

或者“憤憤不平”地對她說:我看以後還是不要和你出門了,你看,我和你走在一起,本來還算漂亮的瞬間變成路人甲了。

除了美貌,接下來叫大家誇獎別人“看不見的美”的句子。如果對方是很活潑可愛的,可以誇獎她:你真是我們大家的活寶。或者是:你個小活寶,真想把你藏起來不讓人看見。如果對方是很善良的,你可以說: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善良,你知不知道你善良得讓人好心疼。好了,這幾個句子希望可以給你幫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