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你身邊的他成熟嗎 男人不成熟的11種表現

男人的心智往往比女孩發展的慢,同齡的男孩往往比女人更幼稚,可這也不是絕對的。生活環境的不同也是使得比你大好幾歲的男孩還是很幼稚,而比他還小的男孩卻是成熟穩重。不管怎麼樣,我們先來看下你的他會不會幼稚吧!

1、給路邊的女孩打分

這個不光是不成熟的變現,還是不懂得尊重女人的表現。更有甚著,還在把看到的女人坦然地跟自己的女朋友或者老婆做對比,極其幼稚不懂得尊重他人。

2、吝嗇讚美的語言

成熟的男人不會吝嗇自己的咱們,他別是自己身邊親近的人,跟這樣的人在一起你總會發現自己很多有點而身心愉悅。

而不成熟的男人則會小心眼見不得別人好,絕對不會隨便讚美你的。

快樂的情侶

3、像愛人闡述過往感情經歷

女人都會說不在意你以前的事,想知道你以前到底經歷過幾段感情具體都是什麼樣的。

但是只有不成熟男人才會在這個時候大聊特聊自己的感情史,說到high點還露出懷念的深情。這時候快看看你女朋友的表情吧。

4、癡迷於一種愛好

其實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有一個自己的愛好是很重要的也是好的。但是成熟的男人調配自己的時間,懂得拿捏在業餘愛好上花費的時間。而不成熟的人確實剛好相反,他們可能會廢寢忘食,擠掉和家人愛人相處的時間來滿足自己對愛好的癡迷。

5、跟好朋友上床

成熟的男人永遠不會對自己要好的異性朋友下手,因為這樣做的風險很大,不值得去做。而不成熟的男人很可能做這樣的蠢事因為他們只顧一時之快,沒有長遠的考慮。

6、愛上情人

成熟和不成熟男人在婚後的區別還在於,

前者就算有了情人也還是會理智看待,心中清楚家庭的重要性,絕不會真的愛上情人拋棄家人,而不成熟的男人則剛好相反。

7、想從事跟自己的愛好相關的職業

愛好和職業歧視是要分開時比較妥當,不然你可能會失去這個愛好,或者做不好這個職業。成熟的男人會考慮到工作賺錢就是要找自己擅長的,就算自己不喜歡也還是接受。但是不成熟的男人永遠不會明白這一點,他們有這種想法,想的只是想個更輕鬆容易接受的工作而已。

快樂的女人

8、把同事當朋友

其實當我們長大了就會發現,真正的朋友大多數都是我們在上學的時候結識的,工作的同事不適合做朋友,因為你們有太多的利益上的關聯。不成熟的男人就會天真到以為認識就是朋友,同時簡直就應該是好朋友了。

9、喜歡網聊甚至見網友

喜歡網聊大多數屬於對現實社會的逃避,或者不善於社交。要發展到見網友這點更是幼稚不明智的。因為在網路上少了諸多限制,大家通常會放大自己的邪惡面,

因此很難教到真的朋友。

10、和女朋友吵架總愛講道理

許多男人都來問與女友相處的技巧,滑鼠說其實就倆字,哄、讓。有些男人就偏偏反其道而行之,吵架時不哄不讓,非要與女朋友講人生的哲理,她能聽你的才怪。許多男人總搞不明白,自己一直在用實際行動來表示對女朋友的愛,為什麼她還是不滿足,還是要整天沒事找事的吵架。其實很簡單,女人並非不滿足,相反,她覺得你做的不錯,故意有事沒事的氣你,來表示她對你的愛,此時男人如果真的和她吵,那就只能說你不懂生活情趣,不成熟,長此下去,感情就真的在講道理中講沒了。

11、存私房錢用自己的名字

男人在外邊交際比較多,存點私房錢倒也無可厚非。

有些男人就偏偏笨的要死,存個私房錢還非要寫自己名字,這要讓老婆發現可是非常影響夫妻感情的。拜託下次寫上老婆的名字,這樣就算她發現了,你也可以說:老婆,我想給你個驚喜,密碼是你的生日。失戀了,其實你根本就沒戀過。

愛上你是幸福的

愛情這種事情真的沒有標準的衡量,有些女人就是喜歡幼稚點的男朋友,有些女的則是不喜歡的。如果你不喜歡你男朋友的幼稚又發現他有上面的問題,不妨在日常生活中小心的提醒他。

愛上你是幸福的

愛情這種事情真的沒有標準的衡量,有些女人就是喜歡幼稚點的男朋友,有些女的則是不喜歡的。如果你不喜歡你男朋友的幼稚又發現他有上面的問題,不妨在日常生活中小心的提醒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