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方結婚後怎麼遷到男方戶口下 快來看看結婚要做什麼

俗話說的好,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的共枕眠,一對情侶在經歷了相識相知和相戀以後,會一起攜手走進婚禮的殿堂,去民政局領兩個紅本本,

共同完成人生的大事,意味著從此以後便患難與共。

這樣的情分是上天註定的,也是非常的幸福的,同時也值得別人的祝福。男女雙方結婚後,在雙方的戶口本上大抵是都會有變化的。對於女方而言,需要把自己的戶口關係證明簽到男方的名下,

對於男方而言就需要開接受女方的戶口遷入關係,這些需要男女雙方在結婚前後進行。

當這一步完成的時候,就意味著有個圓滿的結果了,那應該怎樣進行戶口的遷移呢,需要一些什麼樣的手續和過程呢。

首先需要男女雙方的結婚證,還有男女雙方的二代身份證,戶口名簿以及前面所說的這三種證件的影本,女方所在的村委會出具的計生證明,以及女方審核過的計生證明,接下來就需要男方拿著一些相應的證件去所在的派出所填寫遷入戶口的申請書了。

然後只需要得到男方戶口所在地派處所同意女方遷入男方戶口所在地的接收證明,以及女方戶口所在地派處所同意女方遷往男方戶口所在地的遷出證明,然後一步就需要到男方所在的公安局辦理戶口遷入就可以了,在沒有什麼其他的特殊情況下以及突發狀況下,男女雙方是需要跑兩趟的,然後就可以成功的進行戶口遷移了。

這樣的話,新婚夫婦就可以真真正正的呆在一起了,

有名有分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