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瞭解結婚後怎麼樣做個好老婆 助你有個幸福美滿婚姻

周恩來和鄧穎超總結出夫妻生活之間的“八互”:互愛、互敬、互勉、互慰、互讓、互諒、互助、互學,對現在的夫妻關係處理依然有很好的指導意義。

我們知道,鄧穎超是處理夫妻關係的卓越代表,是好妻子的典範,那麼婚後如何做一個好妻子呢?至於婚後如何做一個好妻子?小編覺得丈夫最有發言權的,主要有一下兩點。1、一個好妻子能理性思考和處理婚姻內出現的各種問題。家庭內部矛盾一定要內部處理,不能吵鬧,不能指責和埋怨,更不能打,儘量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其中的互相溝通是最主要的,絕對不能悶在心裡。所謂床頭打架床尾和,從不理不踩到拉據戰爭只能嚴重影響夫妻感情,惡化婚姻關係。撒嬌是許多女人的天性,也是女孩子浪漫的一種表現形式。

結婚前這種方式對相愛的一對男女來說無所謂,我們私底下說,這也是許多男孩子為達到追求目的的一種無可奈何的、被迫接受的方式,如果你結婚了還比較浪漫、天真,在自己的家庭裡適當的、一定程度的是可以的,但也不要過份;在社會上如果也這樣,那我可以說,這是有點危險的行為。因為社會是複雜的、公開的,家庭是現實的、私密的,

對任何一個正常的男人來說,妻子都應該是排他性的,雖然不是丈夫的私有“財產”,但絕對只是一個穩定家庭的主要組成人員,除非你們的婚姻非常牢固,他又非常信任你。但社會上的流言誹語肯定會對你有影響,你不在乎,有人會在乎。一個好妻子不抱怨,一個好妻子不會說結婚了老公就再也不浪漫了,因為一個好妻子懂得浪漫是一種生活態度,不是一種生活方式。

2、如何做一個好妻子要懂得如何營造有溫馨感覺的家。一般來說,女人是持家的,就要讓男人覺得還是家裡溫暖、充滿溫馨,從另一方面講,這也是拴住自己老公的一條看不見的繩索。各種家務小事做多做少不要抱怨,自己真的有意見,可以在適當的時機、用靈活的方式提醒一下對方。在家懶散和拖拉可能是一些男人的習慣,因為是在自己的地盤了,當然可以適當地為所欲為。一個好的妻子在這時候絕對不抱怨剛剛清理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家被搞得亂七八糟,對男人來說,家是放鬆的地方,

也是因各種壓力發洩的地方。理解他、嘗試改正他的不良習慣是好的妻子應該做的,如何做一個好妻子有一句話必背:愛他也要包括他的缺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