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拜金女相親太現實 總拿“沒安全感”做擋箭牌

拜金女相親對話,真的太現實

提到拜金女相親,先來看一則有趣且反應現實的《相親記》對話:

女:你有三房兩廳雙衛的房子麼嗎?

男:沒有。 女:你有雅閣麼?

男:沒有。 女:(站起)我有點事,先走了。

男:喃喃自語:俺有獨棟別墅,為啥要住小公寓? 女:(僵住)

男:喃喃自語:俺開著賓士,難道要換成日本車? 女:回眸一笑,相親繼續ing…

男:我創業把別墅車子全抵押了,現在一點現金都沒了… 女:(站起大怒)我有好多事,先走了…

男:不過還好拿到日本的天使基金,公司上市了… 女:轉身坐下,微笑,相親繼續ing:

男:不過IT行業風起雲湧,股票跌破發行價,

快要停盤了… 女:(一聲不吭,站起身)我今天一點事情沒有,但是我想走了…

男:幸好被微軟收購,有了幾億現金,可以支援我二次創業… 女:(轉身,媚笑)你好壞啊,老逗人家…

此時兩個穿白大褂醫生進來,罵罵咧咧:你小子又從醫院跑出來,趕快回去吃藥。

雖然最後的結局有些破涕而笑,但從相親對話中可以看到拜金女反復被錢左右著想法,簡單來說就是:有錢可以談,沒錢咱們就免談。拜金女難道都這麼現實和直接嗎?

拜金女相親愛拿“沒安全感”做擋箭牌

拜金女相親通常不會直接說出自己愛錢,如果對相親男沒興趣,而習慣用“他讓我沒安全感”拿來做擋箭牌,而且最無可挑剔、最不傷及彼此顏面。比如:某相親男長得帥,但是沒有錢,

很難被她瞧得上。但她們絕不會戳他那根“窮”軟肋,而會說“太帥的男人讓我缺乏安全感”!

當然,對於一些又愛錢又看顏的女人來說,小有錢財、但相當不帥的男人,還是很難獲得親耐。她們不會說他謝頂外帶啤酒肚,而是會說“有錢的男人讓我缺乏安全感”!如果再上來的是又沒錢、又不帥的男人。美女們更加不會選他。理由依舊是“他會讓我的生活缺乏安全感”!

女人只會對不夠有錢的顏差的人缺乏安全感

在相親節目中就能夠看出,有時一位又帥又有錢的男士上來時,所有姑娘們會開始跟著瘋狂,那時她們絕不會再顧及“安全感”的問題。甚至有一次在節目中,十位美女為爭一位富豪帥哥打起了嘴仗,內訌,互相嘲諷……那個時候,

沒人再想“帥男人沒安全感”“富男人沒安全感”!

相親節目裡,總結出一條規律:能讓一個美女把“安全感”掛在嘴邊做藉口,那一定她對這個男人的身家不滿意!

拜金女看重現實,其實是為了尋找那份安全感

不過,並不認為這些女孩本質上就是“非錢不嫁”的拜金女。她們越是把現實條件掛在嘴邊、越是對金錢有著更高的要求標準,是真的說明,她們確實是缺乏愛的安全感。因為遲遲沒有真愛降臨,她們會把物質的標準定的更高。擁有實實在在的經濟基礎,也是女人尋求婚姻穩定的一種砝碼。

如今是個流行“相親”的時代。相親本身就是一種挺沒安全感的交往方式。一男一女短短個把鐘頭的短兵相接,既要感受對方的氣場是不是跟自己對路,

又要評定對方條件自己能不能接受,同時還要謹慎的注意自我言行,再加上對陌生異性不由自主的戒備心態……相親,的確是個力氣活,心累!在這種高強度的腦力活動之下,人內心中的“不確定感”會增強。換言之,這也就是所謂的“不安全感”了!

想要讓拜金女不愛錢,就讓她瘋狂愛上你

當然,現如今的女人普遍缺乏安全感,還跟整個社會“愛”的環境有關係。物質的發達、資訊的爆炸,讓感情的穩定性越來越差。女人在找到一個結婚物件的同時,腦子裡便要開始勾畫將來如何“防小三”的情景。

現實是:女人的魅力在婚後總會打折,但男人的魅力卻跟婚姻沒有必然聯繫。可見,婚前沒安全感,婚後照樣沒安全感。

動盪的婚姻關係中,安全感,對女人而言,是一生的命題!

從心理角度看,人的安全感,最主要的途徑來源於:愛和錢。擁有真愛,會讓人類有安全感。擁有金錢,同樣也會讓人有安全的感覺。那些常常缺乏感情滋潤的人,對錢財會有著畸形的欲望。他總需要能抓牢點什麼、以堅定自己的存在感。這群人,可恨,卻也可憐。因為,缺乏安全感,真的是件能令人崩潰的事情!

常有些小夥子跟我訴苦:“女孩這麼拜金怎麼辦?!”我告訴他:想辦法讓她瘋狂的愛上你。否則,別攻擊她愛錢的想法。誰讓,缺愛的女人,必然愛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