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初中男生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看看你都遇到過幾種

初中,我們歲月裡很美好的年紀,什麼都不用擔心,不用顧慮,只要自己每天都開心就好。學習馬馬虎虎不用被叫老師就行,作業抄抄同學的就好,

上課困了就偷偷眯一會兒,真是讓人懷念的歲月啊。初中也是無所顧忌的年紀,因為什麼都不懂,做什麼都只知道憑著感覺做,不會知道是對是錯,開心就好。就如同喜歡一個人。

因為沒有經驗,喜歡一個人都不知道,可能還是身邊的同學覺得你某方面不對勁了,

偷偷問你,然後幫你分析你才知道原來你喜歡上了她啊。發覺到自己喜歡上她了,然後開始偷偷的關注她的一舉一動,注意她的某些習慣,觀察她喜歡吃什麼食物、零食,喝什麼飲料,是不是和某個男生走的近了等等一切關於她的事情。

還會借著一切可以利用的藉口接近她,問她接作業本,問她題目等,企圖能和她多些交集,慢慢接近。如果一開始就是好朋友的就會更喜歡粘著她,對她做很多小動作引起她的注意,像揪她的辮子,拉她的凳子等等。

有時候小動作她不理你,你就開始做大動作了,甚至惹哭她,就是要利用一切好的、不好的行為讓她一定也要注意到你的存在。很多行為雖然幼稚,但效果往往都很不錯,她也開始注意到你了,雖然可能是對你更討厭了,但你無論如何都在她的心裡留有了一席之地了,這也是達到你的目的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