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寫給出軌女人的話有哪些 什麼樣的女人容易出軌呢

最日拜讀若干篇女涯友出軌的文章,加上自己也經歷了妻子出軌後的心路歷程,想給女涯友一點忠告。供大家參考!

一個男人可以不接受一個女人的愛,
可是大多男人卻不會拒絕這個女人的身體。女人你打開雙腿時,只會被睡,不會被愛。
不要奢望從一個已婚男人身上得到你想要的愛,家庭對男人很重要,拋棄家庭的男人是沒有責任心的男人,不要奢望他會對你的愛負責。
出軌的女人,先看看自己多大年齡了,已經不是20多歲的年紀了,不要想像自己還會有多大的魅力,但自信還是要有的。不要相信男人(除了老公)給你所謂的任何承諾,他們都是騙你的,說著言不由衷的話,他們想得到的只不過是一種刺激,一種精神上和生理上的一種滿足罷了,不會因為你放棄自己的家庭 。
作為女人不但要有自信,更要有自尊,不要為了金錢和權力來出賣自己,
那樣你會讓男人很瞧不起的,自己也會感覺到很自卑的,你不會幸福的,更不會快樂。而且你不會永遠都年輕的,總有一天會被人拋棄的。你不會總生活在你年輕的時候,誰都有年老的時候,人的一生很漫長的,要有長遠的打算,不要只看到眼前的誘惑。

沒有人把刀架在你脖子上逼你出軌的,什麼事情都是你自己決定的,腳上的泡是自己磨的,不要怨任何人。但你要在做事情之前要好好想清楚,要在頭腦很清楚的時候想想自己是否確定要做這種違背原則的事情,要彼此受傷害的事情。

你遇到的魅力男人,都是不自己妻子調教出來的,白天成熟穩重,晚上回家也是打呼嚕、放屁說夢話,愛的很深,不代表生活在一起就會很幸福,這是兩回事。
沒有男人會原諒妻子出軌,他原諒了的話都是假的,先穩住你,然後報復你,殺父之仇奪妻之恨,每個男人都不會忘記,只是未到時機。
如果這個家庭的男人一事無成,沒有責任等等,女人希望你們先放棄他,再需找新的伴侶,
這一點女神王菲做了一個完美的說明,哪怕她吃了回頭草,我依然尊敬愛戴她!

女人不要犯傻,兩句好話就把你迷倒,就是耐不住寂寞,就是欲火難耐,煩請你告訴你的炮友,和我z.a的前提是一個正品LV包,五星級酒店,這是女人的尊嚴,出軌也值了!

不論是男人還是女人,
都要尊重自己,也要尊重別人,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任。不要輕易嘗試不屬於你那份情感生活,不要去冒險。生活是多麼的美好啊!不是出軌就是豐富多彩的,生活有很多美麗的東西,比如你有可愛的孩子,有溫暖的小窩,可以一家人出去踏青,可以帶著老婆孩子去看老人所有的人都應該懂得生活,好好的生活,細細品味,就會體會到生活中的樂趣,這種樂趣要比你出軌更豐富多彩,你會更開心,更幸福,原汁原味的生活,會給你一生的幸福和快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