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辦公室戀情萌芽的表現 5點表現看出女人是否喜歡你

許多年前,人們還不願意談及辦公室戀情,認為這樣不僅會影響工作還有些不道德。但隨著社會的發展,環境的變化,辦公室戀情也成為很普遍的結識異性的方式。

很多男生都不瞭解辦公室戀情萌芽時的表現,白白錯過了大好姻緣。那麼如何才能發現這種美好的事物呢?以下五點可以幫你輕鬆判斷出辦公室的女同事是否喜歡你?

1、在你面前不自覺的做小動作。女生是一種情緒化的動物,很多心理活動都表現在外在行為上了。當你和女同事單獨聊天的時候,如果她下意識的去撫摸頭髮,玩弄手指,這說明她與你在一起會感到緊張,是一種辦公室戀情萌芽時的典型表現。

2、經常與你相遇。通常來講,女生在辦公室裡是不願意到處亂走的,他們通常會坐在自己的辦公桌前埋頭工作,甚至偷懶刷朋友圈的時候也不離開自己的那個小天地。而如果你經常在茶水間、走廊、列印區與某位女同事相遇,這只能說明她是故意製造邂逅的。而之所以會出現這種現象,最可能的原因就是她對你已經產生了愛慕的情愫。

3、對你說話的語氣明顯區別於他人。這點不僅是女性,男性也同樣中招。當一個人對面對喜歡的人的時候,總會想要把最優秀的一面表現出來。最常見的方式就是說話輕聲細語。如果女同事明顯對你和他人不同,那麼恭喜,你可能要收穫一段美好的姻緣了。

4、經常做挑逗性的動作和語言。比如她會把自己私密的一面展現給你,

或者話語裡做些挑逗性的表述。這已經是赤裸裸的攻城掠池了,如果你是單身且對對方也有好感,千萬要把握住這個機會。

5、製造你與她之間的小秘密。女人天生是一種敏感的動物,所以通常不會把自己的心事分享給別人。如果有女同事對你傾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