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試探一個男人是否喜歡你 4技巧探出男人心思

試探男人是否喜歡你可以約他出來玩

邀請他出來玩,是較為主動的試探方法,很容易就能明白他的心意。一般來說,如果男人對你有好感,面對你的邀約基本都會接受,除非他是真的有事情或性格原因。反之,如果男人找各種藉口拒絕你的邀約,很有可能是不喜歡你,所以你也沒必要死纏難打!

試探男人是否喜歡你可以和他聊天

聊天來試探男人是否喜歡你,也非常好判斷。比如利用微信和QQ和對方聊天時,如果你發的資訊,他都回復較快,句子較長,且言語表現得十分客氣溫柔時;另外你們的聊天內容多半與工作無關時,基本可以斷定他對你有好感(當然,要結合他平常的性格去判斷)。反之,愛搭不理、語言簡短、回復時間慢這都是只將你當普通朋友的信號。

試探男人是否喜歡你可以請他幫忙

如果一個男人喜歡你,對於你的幫忙請求,一般都答應得比較爽快(排除特別熱心腸的人),而且在幫你處理問題時,會特別的細緻,甚至有些手忙腳亂,有時說這說那的,只為能與你搭上話。反之,不喜歡你的男人,面對你的求助,一般不是很積極的,在幫你處理問題時,也很少說話,行動也相對遲緩。

試探男人是否喜歡你可以刻意和其它異性開心聊天

這種試探方法會比較難判斷,主要是靠捕捉男人臉部特徵以及情緒來確定他是否喜歡你。容易吃醋的男人會在你跟其它異性聊天前後,情緒產生微妙變化,常和他接觸就能發現區別。比如你還可以加上一些試探:說你們要一起去哪裡玩,

或者誇獎對方幾句等等,看對方會有怎樣的反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