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前女友想複合的徵兆 這些暗示你都get到了嗎

第一點,跟你的交往超過普通朋友的尺度。分手後,前女友應該會跟你保持距離。但如果她忽然出現在你家裡,或者出現在你的朋友圈,

那麼很顯然,她想要重新侵入你的生活。

第二點,打探你的交友情況。如果前女友打著關心朋友的旗號探聽你的交友情況,一次兩次,或許是真的出於關心,如果隔三差五就來盤查一次,那麼你就要警惕她的動機了。

第三點,會對出現在你周圍的女性有敵意。

既然已經分手,雙方都該是自由的。如果她對你身邊出現的女人有敵意,或者在異性出現時,有意無意地和你進行親密互動,很可能是吃醋的表現,她是將對方當成了潛在情敵。

第四點,十分在意你對其他男人的看法。某一天,前女友忽然帶著一個男生出現在你面前,詢問你的意見,如果你說好,她就生氣,說明她對那男人根本沒有好感,而是故意帶著他來試探你。

第五點,借酒發瘋。女人買醉,通常是為情。第二天醒來,如果她對你的照顧感覺愧疚,證明她是為其他男人傷情。如果因為你的照顧暗自竊喜,那麼她昨晚上或許根本沒醉,即使醉了,也知道值得依賴的人是你。

如果你的前女友有如上表現,那麼她很可能對你沒有死心。如果你有新的交往物件或者追求目標,就要警惕前女友趁機胡來。如果你對她舊情難忘,女人都如此主動了,你還在等什麼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