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朋友吃醋了怎麼哄開心句子 分享這些給你

來源:圖蟲作者:56682830897482112

戀愛中的女生都是很敏感的,她不希望你和其他女孩子靠得太近,這不是因為她們的佔有欲太強,而是因為她們太在乎你,

而且你已經有物件,還和其他女孩子走得太近這當然會讓她們吃醋生氣。一旦女朋友吃起醋來,那可是有點可怕的。很有可能她們就會和你冷戰好久,也不和你說話,對你不理不睬的。

來源:圖蟲作者:-

那麼,男生都知道女朋友吃醋生氣了應該怎麼哄嗎?如果不知道,

就讓小編來和你們分享一些哄吃醋的女朋友開心的一些話吧!

1、哎呀,寶貝,你別吃醋了,也別生氣了。我怎麼會喜歡上別人呢?我這麼喜歡你,好不容易才和你在一起的,怎麼會不珍惜你。我和她只是碰巧遇到了就聊了幾句而已。再說了,她哪有你好。和你比起也差太多了,我保證,我一點都看不上她,又怎麼會和她有什麼事呢!

來源:圖蟲作者:-

2、你這麼可以這樣,你怎麼能這樣誤會我?你把我當什麼人了。真的,說實話,為什麼你吃醋也這麼可愛?這麼可愛的你,我怎麼可能會放棄呢。更別說和別的女生靠近了,除非她們都像你一樣可愛,不然別想我多看她們一眼。我的眼中只有你,我的心裡也全是你。

所以,寶貝別生氣了,你這樣我會想親你的。你還生不生氣?

3、親愛的,你在責備我嗎?為什麼我一點都聽不出來,你的聲音太溫柔了,生氣也是這麼有魅力,你這個迷人的女孩子,你已經把我的心全部勾住了,沒有別的心思看其他異性了。你再多說我幾句吧,免得我不長記性。

來源:圖蟲作者:-

4、親愛的,我好餓啊。你別生氣了,你也餓了吧?我們一起去吃飯吧,好不好?不然你說你想吃什麼,我這就給你做。你別餓著自己,生氣也得吃飯啊,不然我會心疼的。你看我,我怎麼會和別人曖昧呢?我這麼在乎你,你就是我的寶貝,我怎麼會讓你傷心。我以後一定離其他女孩子遠遠的,保持兩米的距離怎麼樣?只和你零距離。

來源:站酷

5、寶貝,你怎麼樣才可以不生氣了?不然你打我好了,

都是我的不對,明知道我已經有你了,我為什麼還和別的女生一起打遊戲,我應該陪你一起玩的才對。我再也不打這個遊戲了,所以你別生氣了好不好?不然我們到遊戲上結婚吧!讓別人都知道我已經名草有主了,這樣的話,就不怕別人再來糾纏我們了。都怪我們這麼優秀,但是我的優秀只屬於你一個人。

6、想不想吃糖?聽說生氣的時候吃點甜的心情會很好哦!所以,你要不要來親一下我,我超甜的!

來源:站酷作者:Peter Bernik

其實女朋友吃醋都是因為在乎你,如果她對你理都不理的話,那麼你也會不高興吧?所以,有時候你應該慶倖她還會吃你的醋。而且,吃醋的時她們也只是希望你們可以哄一哄,

表明一下自己的真心,也不是真的不原諒你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