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生突然不主動聯繫 客觀分析那個他消失的原因

一、自卑。

有些男生是因為覺得自己配不上那個女生,所以選擇不再聯繫。可能是一直以來你的態度都過於冷淡,也可能是因為你說了什麼話讓他感覺自卑,

所以選擇默默的看著你,不再主動和你聯繫。

二、重大事件。

還有一種情況是他的身邊發生了比較重大的事件,這讓他無心是管其它的事情。如果是突然不聯繫你,他的朋友也發現他突然失蹤,那麼你就要明白他可能有什麼重要的事情處理。等待一段時間主動聯繫他試試。

三、有了別的曖昧物件。

不排除有些男生屬於“遍地撒網”的類型,就是同時和不同的女性聊天,等到他真的確定下來自己心中想要的那個人就會和其他人不再聯繫。這時候如果你找他,他的反應非常的冷淡。那麼就能確定他可能已經找到新歡了。

四、試探。

試探你是否對他也有意思。很多男生會對自己喜歡的女生耍一點小手段,例如突然不找你就是為了要看你的反應。如果你主動找他了,他還是會非常主動積極的和你聊天。但是你長時間不找他,他可能就覺得你真的不喜歡他而選擇放棄。

以上的幾種情況是比較常見的現象,其它的情況我們在生活中比較少見。如果相親的男生突然不聯繫你了,就有可能是他覺得你並不合適。遇到這現象很正常不要覺得是自己不夠優秀,可能是因為對方不懂欣賞你或者不懂如何珍惜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