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怎樣主動找喜歡的男生聊天不尷尬 給你2點建議

想要和喜歡的男生聊天,但又擔心會遇到尷尬。首先是擔心搭訕的太唐突。畢竟女孩子總得給男生留下矜持的感覺,這就要求自己不能像男生那樣隨意搭訕,而更需要好的臺階下。另外,也會擔心不知道和對方聊些什麼。總不能一上去搭個訕立馬走掉吧!這樣更糟糕。

第一:保持自信,微笑面對

自信是搭訕聊天的第一步,無論對於男女都一樣。女生千萬不要把矜持和自卑等同起來,而不做改變。當你給男生的感覺是自信的,積極的。那你收到的回饋也會是良好的。反之,在他面前唯唯諾諾,擔心說錯話,只會讓聊天變得不順暢。

如果實在由於心理緊張到不知道說什麼,也可通過微笑來緩解尷尬,保持好情緒,男生自然會主動找話題的。

第二:培養和他共同的愛好

想要建立起聯繫,就得有更多的共同語言。不可能每次搭訕都是你好,再見,閒聊幾句就結束了吧!所以培養共同的愛好十分重要。比如,和他交共同的朋友,喜歡的共同美食,瞭解他喜歡的明星。你們之間的交集變多了,也就相處得更加自然,因為不用擔心沒有話題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