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情感缺失症心理測試題 看完問題知道答案

在當下生活節奏越來越忙碌的現代社會,工作、房子、事業成了每一個人心頭心心念念的重要事情。人們整日疲於奔命,在上司面前周旋,

在親人面前沉默,在工作之時疲憊。久而久之,人們慢慢地忘記了溝通,忘記了交流,忘記了怎麼去愛,忘記了怎麼去回報別人對自己的愛。這樣的一類人可以說就是情感缺失症,也就是忘記情感,冷漠。

那麼日程生活中,你覺得自己真的是這樣的嗎?先來回答幾個問題,

可能看完之後你就會懂得,自己到底是怎樣的人。第一個,你與自己的父母聯繫得多嗎?父母代表著家,是一個人感情的港灣,是我們溫暖、寒冷時候無時無刻想要的依靠。當你遠離家鄉,父母依然會在你的心頭縈繞。而如果你許久不與家人聯繫了,只能說你的潛意識裡拒絕這種血緣關係。

第二個問題是,你喜歡小動物嗎?或者說,你會同情路邊見到的流浪的小動物嗎?它們乖巧可愛,是一種低級生物,但是它們依然有生存的權力,可是因為生活環境的破壞,或者是人為的拋棄,這些小動物不得不流浪街頭。那麼,當你看到的時候,你會同情它們嗎?會為他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嗎?這樣就表明你的心是溫暖的,也是需要溫暖的。

還有,你刻骨銘心地愛過嗎?對愛情的追逐是每一個人生來的權力和使命。而如果你對愛情無感,也就是說你在逃避,你缺失感情的溫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