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抑鬱症心理測試題 這些你一定要好好瞭解

來源:站酷

患有抑鬱症的人會有一種非常嚴重的心理疾病,這種心理疾病嚴重的影響到他們生活的方方面面,讓他們無法直視生活,

甚至會有自殺的傾向,所以小編今天就整理了一套抑鬱症心理測試題。

一、說明

在做這套抑鬱症心理測試,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真實的填寫,以免結果出現差錯。此外,以下的題目都有兩個選項,要麼"與現實符合",要麼"與現實不符",並且選“與符合現實"記1分。

來源:圖蟲作者:79053726412961930

二、抑鬱症心理測試題

1.生活中被各種各樣的煩惱而困擾,並且在很多時候都像失了生活的興趣,生活的並不快樂,每天活在沉重的心情當中。

2.自己的精力總是不足,哪怕只是做一些小事都感到力不從心,非常疲憊。

3.對自己未來非常迷茫,不知道未來會是什麼樣子,也因此感到非常害怕。

4.覺得自己生活在這個社會倍感壓力,並且感到自己有愧於這個社會。

5.自我評價很低,即使自己做得不錯,但還是不滿足。

6.總是認為自己在每一個方面都不比別人好,質疑自己的思考能力。

7.有輕生的念頭,想在某一個時刻,用極端的手段結束自己生命,徹底告別這個痛苦的世界。

8.睡眠品質不好,經常出現失眠多夢的現象。

9.食欲降低,經常不想吃東西,自己的體重在一時間明顯下降。

10.對異性喪失了興趣,有時還刻意躲避異性,不敢跟他們有任何的接觸。

來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三、測試結果

如果你的測試小於3分,那麼恭喜你,你心理很健康,並沒有抑鬱症的現象;如果你的調查結果在3到5分,

那麼你要注意了,你已經屬於輕度的抑鬱症患者;如果你的調查結果在5到8分,那麼你是中度的抑鬱症患者,要尋求一定的方法來保持自己的身心健康;如果你的調查結果在8到10分,重度抑鬱症的你要及時尋找心理醫生來協助解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