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自私男人的10種表現 教你如何分辨

來源:站酷

很多男人剛開始和你在一起的時候,表現出謙謙君子的面孔,什麼事都為你著想。結婚才發現特別的自私,不管不顧家裡的事。

但你仔細想想真的是才發現嗎?其實他在與你相處的過程中肯定就露出了端倪,只不過你沒有注意而已。那麼今天就給大家說說自私男人的十大表現吧。大家可以從這些去分辨男人。

1.都說去旅遊能看出來一個人是否自私。因為旅遊其實是很累的,如果你們選擇去爬山,當你已經爬的筋疲力盡時,他卻說:成功就是堅持不懈,不要停下來。聽起來是鼓勵的話,但他至少連一瓶水都沒有遞給你,甚至沒有幫你擦擦額頭上的汗。

2.當你辛苦做好飯打電話給他,他卻在外面跟朋友吃飯,隨口一說不回來了。

來源:站酷

3.當你感冒發燒躺在床上,沒有一絲力氣。他卻不以為然,不關心你。還叫你去做飯吃。

4.當你興高采烈的和閨蜜去逛商場,買回來自己心儀的衣服。問他漂不漂亮,他卻冷冷的說道:花這麼多錢,有什麼有好逛的。

來源:站酷

5.在你懷孕時,仍讓你碰冷水,洗衣做飯,沒有多餘的關懷。

6.當初說好了你在家相夫教子,為他放棄工作。沒多久他卻嫌棄你好吃懶做,把工作不順撒氣在你身上。

7.當你想到家中年邁的父母太辛苦,想打一些生活費給老人時。他卻說: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父母那邊由你兄長照顧就行了。

8.每次理所當然的吃著你做的飯,還一邊挑剔著你的不是。沒想過女人對家庭付出。

9.當你辛苦工作回家時,

發現家裡沒有一盞亮著的燈,也沒有熱飯。而他還在外面和朋友玩

10.大家心中的大暖男,對於許多女生都關懷備至。如果你不滿,被說成不給他空間,太小心眼。

看到這些自私的表現,你早就看清知道他們是什麼樣的人。遠離自私的人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