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成功勵志

三年後的你是貧窮還是富貴,取決於你現在的選擇

三年後的你是貧窮還是富貴,取決於你現在的選擇

18歲不敢做嘗試,走著父母鋪好的路。——被驕傲毀了!

25歲不肯改變,幹著每月固定工資的工作。——被觀念毀了!

30歲不願拼搏,日復一日地觀望著別人的成與敗。——被懶惰毀了!

40歲如臨大敵,羡慕著別人的榮華,嫉妒著別人的身家。——被面子毀了!

50歲追悔莫及,上有老下有小,只能小心翼翼地活著。——被顧慮毀了!

60歲坐在搖椅上想:人的一生,要麼講究,要麼將就!——一切都晚了!

活著,最大的失敗不是跌倒,而是從來不敢奔跑!

很多人不改變,總說我沒有這個、沒有那個?缺這個、缺那個?因為這個、因為那個……其實你真正缺乏的就兩個字:決定!決定要不要改變現狀而已!一切根源在於自己!

獻給一起奮鬥的夥伴們,讓我們珍惜現有的一切,去努力奮鬥!

長期努力是成功的唯一原因

很多人聽我這樣講,就認為很極端,不科學。我想說的是,我談的都是我的經驗而已,我從來不想證明我科學,我甚至討厭那些看起來,聽起來很嚴密的理論。在我們公司裡,只要誰說:“什麼事情都有兩面性,一件事情總是有好有壞”。我總是想辱駡他,我會讓他離開,甚至開除這樣的人。我最討厭這些正確的廢話,完全沒有立場,簡直就是孔夫子講的:鄉願。

我們當老闆的,不是理論家,我們是在打仗,我們只能選擇一個判斷,然後執行下去。

你不能告訴我這也行,那也行,我們的選擇是唯一的。

所以,我這個人講話就是很極端。在讀高中的時候,我就發現了一個現象,成績好的孩子總是一直在讀書,做作業,從來感覺不到煩,就算週六,周日也在學習,成績差的學生在網吧,球場,或者看小說。有的孩子只能努力一個月,然後就堅持不下去了,這樣的人就是成績波動比較大的人。

讀書畢業後,我經歷過很多工作,特別是在兩個公司做過銷售員,我們的銷售員有幾百人之多。

哪些銷售員的業績最好呢?毫無疑問,我的結論是:最努力的那個人。最努力的那個銷售員,他在辦公室就是從早到晚打電話,他出了辦公室就是一直在拜訪客戶。他真的在做事,一年下來,

他自然是業績最好的,我離開那個公司的時候一年後,再回到那個公司去看他,他已經升級為經理了,而同期不努力的人要麼離開了,要麼還是個跑腿的。

我從來不相信天賦,我認為任何人的智力基本一樣,甚至你如果瘋狂的努力工作,實際上你的智力會因為你的努力而改變,其實不是智力改變了,而是熟能生巧。我以前講過一期節目叫賣油翁,說的就是熟能生巧。

所以我只相信努力,我要成為最努力的那個人,什麼叫努力呢?

就是堅持對長遠目標的激情,對手上的工作日復一日的幹,而不是僅僅堅持一個星期或者幾個月。

我創業有三年,都是沒賺到什麼錢的,不過堅持過來了,收入就越來越高了。我經常對創業者講的話是,

如果你不能做好兩年不賺錢的準備,就別來創業。

真正有成就的人,都是幾年,幾十年如一日的努力奮鬥著,生活是一場馬拉松而不是一次短跑。

我相信在這個社會上收入高的人,都是長期艱苦奮鬥的結果。我說的艱苦奮鬥包括體力與腦力的艱苦奮鬥,有這麼一種人,他們只會體力奮鬥,不會腦力奮鬥,腦力上非常的懶惰,就別來跟我辯解了。

所以,我的結論就是:長期努力是成功的唯一原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