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從你起床花的時間就能看出你的性格,不信就做個測試~

想測試一下你自己的性格如何嗎?不如我們一起來做一個心理測試吧!

假設你必需要在七點鐘出門,從你起床到準備出門只需10分鐘,那你會把鬧鐘設定在幾點幾分呢?

【A】六點。鬧鐘響了會把它關掉,再眯個15分鐘左右。

【B】六點三十分。鬧鐘一響就起來,但會賴在床上10分鐘左右。

【C】六點四十分。鬧鐘一響,馬上起床。

【D】七點。不賴床。

【A】:害怕遲到你,你會選擇把鬧鐘調早一點,好讓自己提早一點起床。

但是你會把鬧鐘關掉繼續處於半夢半醒的狀態,這樣子反而更容易睡過頭而導致遲到,是一種相當不理智的行為。由此可判斷你的個性十分斯文,做事慢慢地,

【B】:你的個性很沉穩,做事井條有序,不會拖泥帶水,你的適應能力很強。你的賴床時間恰到好處,剛好能與現代都市的生活節奏互相配合。

【C】:能會掌握時間的你,行動力極強,自我要求也很高。從來不服輸的你,會把性格顯露在表面。但是如果出現突發事件,你就會亂了陣腳,會出現不知所措的現象,甚至還會出現情緒失控的情況。

【D】:你的個性非常強烈,你會以自我為中心,有點刁蠻任性。你明明知道不能遲到,但還是不想早到。如果你的心情不爽,就算是早已約定好的事情,

你也會爽約,是一個標準的遲到大王。但是你要注意咯,在這個充滿競爭的時代裡,太過以自我為中心可不是一件好事哦,這樣很容易會被這個社會給淘汰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