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性格內向女孩怎麼追 內向女生的典型特點

性格內向女孩怎麼追

追內向女孩要主動一點

首先要瞭解一點的是,內向的女生並非故意裝高冷,而是不善於語言表達感情。再加上女孩子本來就矜持一點,所以男生想要打開溝通管道,就得靠主動和她聊天,或許她們也正期待著你的靠近呢!

真心對待最重要

可能你在網上或朋友那裡得到了追女孩子的套路秘笈,但是要知道,女孩子的第六感很准,所以很能分辨男生是在套路她,還是在認真的追她。雖然每個女生性格會有不同,但是只要你是真心的,女生們怎麼會感覺不出呢?

不要急於表白

有一些性情比較急躁的男生,或許和女生還沒認識多久就火急火燎地表白。但要知道,你們沒有基本的感情基礎,內向的女生可是很容易被你突如其來的表白嚇壞的?不到萬不得已真的不要表白,要表白也得找準時機。

追內向女孩要注重細節

內向的女生是敏感多思的,她們會從細節來判斷男生付出了多少、花了多少心思。比如男生們可以投其所好適當送一些不太貴重但是花心思的小禮物,這樣既給女生不斷的驚喜,又不會給她造成負擔,最重要的是,她接受了你的禮物,那麼你們接下來的交集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啦。

不要玩若即若離的把戲

欲情故縱雖然用得好有催化感情的作用,但最好不要在初期針對內向的女生,這會讓她理解為不夠喜歡。因此,想要追內向的女生就好好追,有空就要及時回復她,就算一時間沒看到也要及時解釋。

不要對她死纏爛打

如果女生多次明確拒絕過你之後,不要一個勁地問為什麼,甚至死纏爛打非要她接受。無論是什麼原因,

至少這個階段的女生並沒有喜歡上你,所以你這樣的行為只會讓她厭煩。所以最好的行為就是稍退一步,以普通朋友的身份適時給予關心。如果女生有男朋友了,建議不要做拆散他人的事情。

注意表白的方式

如果從日常相處或周圍朋友的意見中得出可以表白的結論後,

不要一時衝動就擺出什麼大陣仗,因為內向女生大都不習慣被人圍觀,眾目睽睽下的表白或許會讓她覺得受到脅迫進而弄僵你們的關係。所以在表白之前一定要再三弄清女生的喜好,不要在最後一步功虧一簣。

更多的時間和耐心

讓內向靦腆的女孩瞭解你,進而欣賞你是一個更為長期的過程。操之過急,容易把她們嚇跑。

敏銳的總結和觀察

內向的女孩往往不會直接告訴你,她的感受和想法,需要你細心的觀察,並根據多次結果進行總結。把握到她內心的那個頻率後,你做的每一件事才能為兩個人的關係升級加分。

更強大的情緒處理能力

有時候,看著對方沒反應,追求內向女孩的男人,

會很著急,甚至抓狂、沮喪。既然你知道她比較內斂,就不要期待她會有很強烈的反應。要保持淡定,仔細觀察,她們微微發紅的臉和有些紊亂的呼吸,會告訴你,她並不是什麼都沒有感覺到!

性格內向的人的典型特點

1、表面上沉默,而內心卻心潮澎湃,

喜歡把很多的心事在日記中宣洩,喜歡寫下自己的秘密。

2、喜歡回憶,喜歡幻想,喜歡獨自拄腮思索。喜歡專注的做聽者,喜歡過恬靜而悠閒的生活,總是嚮往古人世外桃源般的生活。

3、不願意有求於人,寧願自己走些彎路,也不願主動請他人幫忙,內向的人很要面子,寧願自己吃些虧,也不願讓別人小看自己。

4、不喜歡先說後做,喜歡用行動來證明自己,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也不向別人誇耀,喜歡讓別人說自己如何謙虛,內向的人不善言辭,常煩惱於如何交際。

5、很羞澀,在感情表達中處於劣勢,喜歡在戀愛中處於被動的地位,享受被愛的感覺與甜蜜,受傷時喜歡躲在一個角落偷偷哭泣,所有的委屈痛苦都讓自己的淚水去沖洗。

6、很執著,喜歡把愛深埋在心底,很重感情,但容易輕信於人,由於這點他們經常吃虧,很容易受傷,對感情更是不堪一擊。

7、很專注,喜歡長時間從事一件自己感興趣的事,甚至忘記了自己的寢食。

8、很在乎別人的看法,遇事總是猶豫不決,拿不定主意,有時為了迎合別人甚至失去自己。

6、很執著,喜歡把愛深埋在心底,很重感情,但容易輕信於人,由於這點他們經常吃虧,很容易受傷,對感情更是不堪一擊。

7、很專注,喜歡長時間從事一件自己感興趣的事,甚至忘記了自己的寢食。

8、很在乎別人的看法,遇事總是猶豫不決,拿不定主意,有時為了迎合別人甚至失去自己。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