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如何聊天找話題 輕鬆打開溝通的匣子

來源:站酷作者:Bobex-73

聊天是一門學問,也是個人情商高低的表現。很多人可以在和人聊天的過程中如魚得水,享受聊天的快樂,通過聊天可以辦成很多自己想要辦成的事情,

達到自己的目的。

而不會聊天的情況只會讓自己一片好心,卻沒有達到想要的效果。其中重要的是話題性,讓對方覺得你和自己的關係很近,志同道合,所以更要學習一些聊天技巧來增加自己的魅力,提高自己的情商。

聊天重要的當然是要有共同的話題了。有一個好的話題開啟一個聊天可以快速的拉近兩個人之間的距離。避免尷尬的情況發生,如果我們是兩個陌生人的見面,可以根據對方一些動作,穿著,年齡的共通性開啟一段對話。

來源:站酷作者:Peter Bernik

女性你可以誇讚對方的衣著,老者可以和他談論兒女家常,男人談論新聞熱點,一般情況下,這樣的對話是讚美性的,詢問性的,比較容易贏得對方的好感,開啟一段話題。

而如果兩個人已經相識很久,彼此對方都有一定的瞭解,可以通過對方的興趣愛好來發掘共同的話題。如果自己並不是一個善於表達的人,可以做一個良好的傾聽者。在對方和你溝通的時候給予對方肯定。

有節制的發表自己的看法。而不是滔滔不絕,口若懸河。這樣只會引起對方的反感。沒有達到聊天增進兩個人感情的目的。

來源:站酷作者:Nikodash

聊天是開啟人和人溝通的鑰匙。進行多維度的聊天才是正確的聊天打開方式。有一個名詞延伸到各個方向,

可以迅速的開啟兩個人的交流。在發表自己看法的時候,不要忘了給予對方肯定,不要表現的過於自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