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教你識別男人的四個豔遇高危期

1.事業瓶頸期

事業發展到一定階段就會處於一種想上但一直上不去的瓶頸期,處於這個時期的男人心緒一般比較不寧,工作上的苦悶難以向家人傾訴,

因為家庭對他抱有極大期待。他在焦慮自己應該是辭職創業或繼續堅持等待晉升機會,家裡的房貸,小孩的教育投入,每一項都需要男人掙錢。如果這時期恰好有一個女人出現,耐心聽男人傾吐事業上的迷茫,安撫他的焦躁,那麼男人很容易就陷入這溫柔鄉。

2.婚後婚姻平淡期

就像過山車一樣,愛情的熱度在到達頂點之後就會慢慢歸於平緩,尤其當結婚時間長了之後,夫妻面對再熟悉不過的彼此,也很難再點燃起熱戀時的火花。但是,人總是一直在渴望愛情,渴望與異性的愛與被愛。所以,當妻子難以滿足丈夫的需求時,丈夫便會向外尋求寄託。男人是花心,但大部分都很清醒地區分妻子和情人,他們想要家庭完整又拒絕不了外在誘惑

3.事業有成期

範進中舉之後瘋了,男人暴富突然實現了自己的事業目標之後,則可能會出軌。在創業或者等待某一天財富爆發的過程中,如果男人一直處於妻子的責駡聲中,那麼待到他暴富的那日,首先會做的便是感情上的報復。他以出軌來懲罰妻子在他事業初期對他的不支持。當然很多男人出軌還是因為,在財富積累到一定程度之後,所面對的誘惑更多更大,定力還不夠招架。

4.聚會懷舊期

現在同學聚會已經被稱為“出軌聯歡”,能拆散一對是一對。誰沒有在青春的歲月裡喜歡過班上的某個同學呢?當昔日的舊情人出現在男人的面前,幾輪推杯換盞,聊起學生時期的糗事越聊越開心,這時女神微醺醉倒在男人的懷中。望著昔日暗戀多年的女神近在咫尺,看著這天上掉下來的豔遇,

有多少戀舊情的男人能堅守責任?

不過,雖然這四種豔遇看似難以招架,但實際上取決於男人本身的人品,是三心二意還是始終如一;還取決於夫妻兩人之間的感情狀況如何,感情穩定甜蜜的話,神馬都是浮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