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挽回女朋友的六大絕招 這樣做才真正有效

男孩子在平時不注意自己的言行,經常忽視女朋友的感受,而且男孩子的情商都比較低,所以更容易令女朋友不開心,進而人家跟你說分手那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了。

所以你要再去挽回就相當難了,但是教你六大絕招,讓你輕鬆追回女朋友。

第一個絕招:死纏爛打。女孩子跟你分手是因為你忽視了她,不在乎她,所以這個時候你就得天天纏著她,讓她覺得你是真心愛她,慢慢感動她,這樣才有可能追到她。千萬不要因為她的不耐煩,你就選擇放棄,只有堅持下去你才能追回她。

第二個絕招:給她買買買。男人要證明愛一個人就給她花錢,如果你願意為她花很多錢,她肯定就不會狠下心離開你。所以男孩子要抓住女朋友的喜好,然後再下手就容易多了。

第三個絕招:上演苦肉計。你要裝作離開她後,你真的很難活下去。你覺得這樣的日子過著真的沒有意義,然後慢慢去打動她,讓她覺得離開你真的就是一種殘忍。慢慢地上演苦肉計,她就會軟下心,進而跟你在一起。

第四個絕招:主動去承認錯誤。你要表明你自己的態度,要表達出你自己的真心。把你想對她說的話寫在一張紙上,然後給她看,

沒准她看到後就被感動哭了,然後捨不得離開你。關鍵在於你寫的內容要有感染力度,不然怎麼讓她回到你身邊。

第五個絕招:努力提升自己,然後再去找她。可能因為你的不好她離開你,但是當她看到你現在如此優秀,肯定你們在一起就很般配了。

所以提升自己的能力也是很重要的,只有這樣才能追回你愛的人。

第六個絕招:實行大男子主義。作用霸道總裁的手段,女孩子都喜歡這樣的類型,只要你像霸道總裁那樣對她強行親吻,她心裡肯定小鹿亂撞,前提是你長得很帥,不然肯定會被她甩巴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