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師生戀真實情況 真實相愛的兩人都能修成正果

現在不斷有男人性騷擾女性的事件發生,關於老師猥褻女學生的案例也是窮出不斷。這個社會到底怎麼了?發生了什麼,讓大家都質疑一些人。

小編今天來給大家說說一件在倫理上不合,但實際上看起來可行的戀情—師生戀。

一說到師生戀,大家都七嘴八舌的有話要說,有的人想說這很荒唐,有人說這很無趣,有人則表示,只要兩個人是相愛的就行了。

師生戀看起來讓大家都絕對不可思議,

很多人心裡都過不去這個坎。對於在大學裡面的師生戀是可以接受的,因為彼此的年齡相差不大。若是指中小學生的師生戀,那就大大不可。于倫理,于人情,於世故都是不允許這樣的,雖然法律沒有相關的條例。如果師生戀的結局是變成了是誘騙青少年或者與未成年人發生性關係,這可就屬於犯法了。

小編有個大學的男性朋友,是真實的事情。在大學裡面喜歡了自己的年輕女老師,兩人很快就墜入愛海,在旁人看起來,這是很違常理的事情,但是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既然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又何必在乎對方的身份,年齡,距離等等。

處在這個開放的時代,什麼事情都是有可能的,我們不要以兩個戀人的不同地位身份差去質疑兩人的愛情。

在美國很多大學裡,有很多師生戀的情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