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師生戀真實故事分享 真愛可打敗一切

來源:站酷作者:Sidarta

師生戀其實在這個社會還是相對普遍的,今年收視率超高,熱度也很高的人民的名義中的祁同偉和他的老婆就是徹底的師生戀。

能師生戀搬運到電視上,確實是很普遍的了。小編的一個女性朋友也追到了一個自己的老師。

這名老師教體育,對學生很好,經常會讓學生們休息,在休息過程中為同學們普及一些知識,不僅僅是身體運動的知識,把他的人生經歷都奉獻給大家,而不是小編的朋友,就是他的班級一個學生。

來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因為本身這個朋友就比較喜歡健身和運動,經常會去跑步,所以她跟老師很有話題聊,經常請教倒是一些運動的技巧,兩個人聊天聊多了就聊出了感情,特別是女生,深深的被這個體育老師的魅力所折服,於是她就決定去追求這個老師,但是老師似乎對她沒有什麼感覺,只是把她當平常的學生。

小編的這位朋友長得還很漂亮,她覺得只要自己努力和大膽,一定會感染到這個老師。

來源:站酷

女生儘量找機會和老師在一起,上次把老師約出來一起去做一些運動,兩個人在夜晚的大學操場上總是跑步和散步,在散步的時候也會經常聊天。有一天,女孩子抓住了機會向老師告白了,但是在剛開始的時候老師是拒絕的,但是後來認清了自己的真心,於是就和這個女同學發生了一段地下戀。兩個人在學校裡面偷偷的談戀愛,沒有人知道但是他們卻很開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