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懷念青春的句子 用真摯的話語緬懷失去的時光

來源:站酷作者:佚名

青春一去不再,昨日種種卻還頻頻浮現在眼前,人生一晃眼數十載,青澀的日子早就遠去,我們應該如何從容面對這種得失呢?唯有報以歌,

唯有報以詩,唯有報以我們誠摯的祝願。眼看著昨日青春早就如江河入海一去不回,是否就再也消失在這匆忙世間了呢?

不,青春的記憶永遠停留在我們腦海,揮之不去,在我們的人生經歷中,就像細浪淘沙一般,往日有再多的不開心都轉眼消散,留下的只有那些美好而珍貴的美好瞬間。我們要用真誠的話語來緬懷逝去的青春。

來源:站酷作者:iko

一、讚美型

1、當我記起那段飛揚恣意的日子,心中總是感慨萬千,就好像做了一段長達十多年的夢一樣,那裡面有許多笑顏如花的女孩,有許多清爽乾淨的男孩,我們一同奔跑在炙熱的陽光下,連目光也是炙熱的。

來源:站酷作者:soft_light

2、每當我站在那粉白牆角下,看著日升日落雲卷雲舒,我都有一種奇妙的感覺,自然是神奇的,它不曾向人類索取任何東西,卻無償將自己所有的一切都獻給了人類,它孕育我們的青春歲月,接納我們的汗水淚水,當我們老了,它卻依然年輕,那時的我每天夢想長大,無論清晨還是黃昏。

3、其實每一個少年都是一首詩,詩裡面的每個字拼湊出人生,走出理想的詩歌境界,我們就得回歸現實,回歸黃土,那裡沒有人間仙境,沒有世外桃源,有的只是爾虞我詐。何時能夠在讓我回詩裡面小住,那此生便是圓滿了。

來源:站酷

二、傷感型

1、我的青春是沉默的,我們一言不發地走過了數十載,我不說,不代表著我不眷戀。雖然它在沉默中逝去,但我早就在心中將它默記了千萬遍。回過頭來,往日的種種心酸早就消散,就像是在細軟溫和的沙灘上面走過一回一樣,轉眼就被風兒撫平,

被海水浸沒。那些象徵著我哀傷的沙粒,早就隨風飄遠隨水流走,我們祝福,也一併帶向了遠處。

2、無需過多的言語,有時候只需要一個眼神便可以將那段溫暖的時光翻閱。那些溫暖的小細節早就化成血水流淌於我們每個人的心間,在幽幽暗暗的歲月長河裡面汩汩作響。

來源:站酷

三、積極向上型

1、歲月鎏金,往事蒙塵,我們都知道青春逝去是必然發生的事情,但是當這件事情真的到來了,我們卻無比的恐懼。人生短短一世,有多少日子可以像青春歲月一樣肆無忌憚,這是一段好日子,有三五真心朋友環繞,父母雙親皆健在,這一段的人生路上從來都沒有眼淚和滄桑,從來都沒有爾虞我詐勾心鬥角。有的只是歲月賦予我們的無限天真與熱愛。

來源:站酷作者:nd3000

2、青春本就是生命的一部分,是終將要逝去的,我們唯有能做的只是在這段日子裡面努力生活,不斷地充實自己,在這段生命的好日子裡,只要活得純真無畏,活得自由灑脫,便沒有什麼可後悔的了。

來源:站酷作者:nd3000

2、青春本就是生命的一部分,是終將要逝去的,我們唯有能做的只是在這段日子裡面努力生活,不斷地充實自己,在這段生命的好日子裡,只要活得純真無畏,活得自由灑脫,便沒有什麼可後悔的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