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分手後報復前女友 你選男人的眼光靠譜嗎

來源:站酷

近日看到一則新聞,一男子因為女友同他分手,一直懷恨在心,故有計劃地實施了縱火,用來報復前女友。不但將前女友燒成了重度燒傷,

還牽連了其他人。

父母看著病床上的女兒又是心疼又是氣憤,埋怨她識人不清,看人不准,怎麼就找了這麼個男人當男朋友。女人千般委屈萬般無奈,談戀愛的時候,這男人分明對她很好,怎麼一分手就換了個人。

來源:站酷

事實上,

這男人一直都是這樣,只是女人沒看清楚。

這男人佔有欲強,女人一跟異性接觸,他就會惡狠狠地瞪著人家,還會對女人發脾氣。他心眼很小,女人做過讓他不快的事兒,他可以時不時地拿出來絮叨。他沒有氣度,別人一句玩笑話,他就會耿耿於懷,銘記在心。

可是他愛這個女人,所以這些負面情緒他一直壓抑著。女人一分手,他就忍不住,也不想忍了。脾氣一爆發,能做出報復前女友的事兒,也就不足為怪了。

從照片上看,這男人很斯文,很帥氣,許是這份溫文爾雅打動了女人,讓她想都沒想就跨進了愛情的門檻。只是這門檻跨進去容易,想要出來就難了。

有人說這男人很愛女人,所以才不願意分手。可是我不得不說,這男人只愛自己。他是打著愛的名號,來控制女人。這樣的男人,正如《不要和陌生人說話》中的大哥,道貌岸然,委實可怕。

愛情的確是道門檻,至於選哪道門檻,則要女人有一副火眼金睛,否則,一不小心引火焚身,後果不堪設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