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分手後報復前女友 這樣的男人早該放棄了

來源:站酷

網上有句流行語,分手後別回頭,江湖再見亦是朋友。情侶分手多種多樣,有不歡而散型,有解脫慶祝型,也有兩看兩生厭,

連見一面都不肯的類型。你的分手是哪種呢?

朋友思思這些天很是苦惱,她和男朋友分手了,嫌那男生佔有欲太強,凡事磨磨唧唧、絮絮叨叨,跟個事兒媽似的。原以為分手後就自由了,豈料那男生糾纏不清,先是苦苦哀求要複合,複合無望就揚言報復,真把思思嚇得夠嗆。

來源:站酷

分手後報復前女友,無非是不甘心。不甘心被分手,不甘心自個兒是被拋棄的那一個,思思的前男友就是其中之一。

思思前男友採取了很多方式報復她,寄恐嚇信,到公司舉著無情無義的旗號裝傻充愣,還趁家裡沒人的時候,請開鎖匠嘗試開思思家的門,別說思思嚇傻了,就連思思父母都以為她在外面招惹了黑社會。

思思無奈,約談前男友,前男友只有一句話,要麼複合,要麼他攪得思思不得安寧。思思根本不想和前男友複合,可是她害怕極了,忍不住就妥協了。

來源:站酷

分手後報復前女友,要麼很愛很愛,要麼是承受不住失敗的傷害,無論哪種,這類男友都不能要。

能想到用報復手段挽回前女友,這男人沒心胸沒度量,格局太小。如果只是單純的報復,那麼這人心理怎麼看都有幾分扭曲。若是今天妥協了,那明天呢?除非你寧願一輩子被他綁著,要麼你分一次他鬧一次,而且愈演愈烈,到時候要瘋的恐怕就是自己了。

遇到這類前男友,

處理手段可以柔和,態度卻不能軟,實在不行,就報警求助吧,千萬別讓自己受傷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