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如何分手後報復前女友 讓她哭著挽回你

來源:站酷

看了不少分手後報復前女友的新聞,大部份人都做出了過激的行為。一段好好的感情說分手就分手,多多少少心中都會有點恨,

然而這些負面的情緒不應該跨過人的理智,讓人做出違法的報復行為。那麼分手後如何報復前女友?較好的報復就是你活得比她好。

來源:站酷作者:vectorfusionart

她嫌棄你工作不上進,賺的錢少,你就認真工作,認真賺錢,或者學習如何理財做投資,

當你賺到錢的時候就買一些獎勵自己的奢侈品曬在朋友圈,再不然買一輛車給自己,特意在她的公司等她下班,讓她以為你是來接她的,然後告訴她,原本想買一輛車送給你的,現在你沒機會了。

你也可以經常出國旅行,在網上發表你的旅遊攻略,主題是如何在旅行中享受休閒的日子,在內容中寫一寫你住了哪一間著名的星級酒店,吃了哪一位星級主廚為你做的晚餐,總之就是寫一些豪華型的旅遊心得。當然,記得一邊玩一邊發朋友圈或者微信,讓她知道你沒有她,你過得更好。

來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較好的報復就是找一位比她漂亮,比她好的女生做女朋友,每天在朋友圈中曬幸福,讓她知道比她好的女生大有人在,不需要因為她而放棄自己的人生。

正如梁靜茹唱的那首《分手快樂》,揮別錯的才能跟對的相擁。分手只是說明這個女生並不是能與你過一輩子的人,與你過一輩子的人還沒有遇上。所以說分手沒有什麼大不了,說不定對的那個人在前面等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