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相親失敗的預示信號 你接收到了嗎

來源:站酷作者:Nikodash

一場相親宴,總要面對面地聊上很久。有中間人在,或許會在中間穿針引線,氣氛也活絡很多。假如只有相親的兩人,

第一次見面互相不瞭解,這場面就有些尷尬了。

可是你可千萬別只顧著尷尬,因為從你們碰面的那一刻起,對方就在審視你。你的一言一行,談吐氣質,都可能被對方挑剔。 而對方對你不滿意,從很多方面都可以表露出來,這種表露,很可能是這場相親失敗的預言信號。

來源:站酷

首先,相親時態度冷淡。無論你說什麼做什麼,對方的表情都是淡淡的,有時候還會走神兒,心思完全不在你身上,而且也拒絕任何關於自身情況的提問。這種消極的拒絕態度,從一開始就是死局,證明你們之間完全沒有可能。

其次,急著要走。菜還沒上,一個電話或者一個短信,對方就著急要走。那麼這個電話或者短信很可能是提前安排好的,以免尷尬,還找了個藉口。有的乾脆不找藉口,這種情況也是排斥性的態度,這次相親八成也是不能成功的。

來源:站酷

再次,對方不肯留聯繫方式。如果聯繫方式都不肯留,說明對方對你完全沒有興趣,如果你勉強要了聯繫方式,恐怕對方也不會接你的電話。

此外,拒絕你送她回家,或者拒絕讓你買單,都是相親失敗的預告暗號。

如果女孩子帶著笑,可能你某一方面做得不太好,想要挽留,可以好好想想如何扭轉印象。可若對方一副不說不理,一副冷暴力的樣子,那麼請自覺消失,以免自討沒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