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剩女時代來臨 越來越多的優秀女性被剩下原因何在

隨著時代的進步,崇尚自由戀愛的人們不再如以前那般在家人的安排下早早結婚。大家開始注重自己的選擇,想要選擇出適合自己的那個人,

只是有些人選著選著就把自己剩下了。

1、很多人把自己選剩下的第一個原因都莫過於要求太高。

我們渴望著另一半能夠滿足自己所有的要求,希望他們有著得體的外表,高尚的品質,懂得疼愛自己,孝順家人。給自己列出這麼多條條框框,你不累嗎?我們把要求列舉的太過完美,而符合要求的人又寥寥無幾。所以最後你是選擇降低標準,選擇一個不怎麼滿意的人在一起,還是依舊堅持自己的觀點,直到找到那麼一個人你才把自己嫁出去呢?

第二個原因,把自己活的太過堅強。

當你的潛意識裡都覺得你不需要男生的時候,你還需要另一半嗎?當你學會了一個人修理電器,一個人搬家,一個人提著很重的雜物,你覺得“女性”這樣一個詞彙還適合你嗎?別把自己活成女強人的模樣。那麼堅強的盔甲,該有誰有那麼大的勇氣敢站在你的身旁呢?

女生別把自己的世界活成一個人。世界那麼美好,除了家人,還有很多愛自己的人。不要給自己穿上那麼厚的盔甲,沒有誰有那麼大的耐心去一點一點消磨掉你的盔甲。愛自己的人很多,能夠堅持愛的很少,如果你把愛你的人一步一步推遠離你,那麼最後陪伴你的只能是你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