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大齡剩女時代愛情 找對的人更重要

看著身邊的閨女,好朋友都結婚了自己眼看到三十歲步入剩女的行列也開始著急起來。看著一個個都開始生娃過日子,自己也開始變得孤單,

不像以前那樣幾個好姐妹一起出去玩,一起瘋。有了家庭都開始過日子。但是自己遲遲遇不到合適的就想怎麼樣嫁出去才好。

很多的女士總是想找到高富帥,這樣的條件很難達到,首先你要看看自己的條件是什麼。你確定你就漂亮,有錢,有地位嗎?在婚姻上門當戶對非常重要,你不是灰姑娘不要總是幻想童話的故事,那只是童話並不是現實。

在面對愛情的時候不要總是用錢去衡量,有很多的東西錢買不到,比如一顆真心,找到適合自己的那一位才重要。女人是用來疼愛而不是做保姆,你嫁到豪門做保姆還是選擇平凡的做女王,這都是你自己可以決定的事情。

想找到真正疼愛你的人那就需要用心去感受,不要總是覺得人帥才有面子,有的時候面子真的沒有用。也許你的愛情平淡,但是你的幸福不平淡。這就是別人得不到的愛情,你的愛人對你的珍惜才重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