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花鎮情感:冠軍夫妻吵架丈夫怒吞獎牌 專家教你正確處理夫妻矛盾

近日一對冠軍夫妻的爭吵引發了廣泛的關注,夫妻兩人分別是散打冠軍和跆拳道冠軍,兩人因瑣事吵架,丈夫一氣之下將自己的獎盃摔碎,將妻子的獎牌吞入腹中,後到醫院將異物取出。花鎮情感專家對此表示,夫妻發生矛盾時應該遵循“冷處理”的原則,坦誠相對,不應因一時衝動而傷害雙方。
結婚後夫妻雙方面臨著很多問題,如夫妻的日常生活、對待雙方父母、鄰里關係、孩子的教育等,這些矛盾和問題如果處理不好,就會產生爭吵進而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花鎮情感的許多來訪者就是不懂正確處理夫妻矛盾,

導致婚姻出現問題。花鎮情感諮詢師表示,夫妻在一起時間長了,難免鬧點矛盾,生氣和不愉快是難免的,但是再生氣也不要動手或者謾駡、幹摔東西等粗暴行為。花鎮宣導“為愛努力”的健康情感價值觀,秉承“愛是一種可以被學習的能力”的理念,鼓勵每個人積極面對自身情感問題、提升自我,重視家庭情感生活規劃,尋找科學方法修復情感,憧憬天下家庭都能收穫幸福。
花鎮專注於兩性情感諮詢領域,為挽回愛情、修復婚姻、個人提升等方面提供優質、專業的實戰派指導,讓用戶能夠最大限度實現自我提升。夫妻在共同生活中,要想對任何事都保持觀點一致是不可能的,不發生一點矛盾也是不客觀的。
有時雙方對某些事情總會有不同看法,甚至由此引起爭執出現矛盾。這時應該怎樣處理才不致於使矛盾激化而重歸於好呢?花鎮情感諮詢師稱,發生爭吵時夫妻雙方都要遵循“冷處理”的原則,不要老想占上風,也不能非要對方服從自己的觀點。因為在雙方心態都不冷靜的情況下,一些問題一下子是講不清楚的。待冷靜一段時間,氣消了之後再處理,反而容易解決問題。
花鎮情感諮詢師表示,夫妻在婚姻中是做不到完全避免矛盾或吵架的發生,最好的方法就是通過坦誠相對來減少這些矛盾。當感覺到婚姻出現異常時,夫妻之間要主動的、經常的進行思想、情感等方方面面的坦誠交流與溝通,將自己一段時間以來工作上的不盡如人意、生活中的曲折坎坷、心裡上的痛苦悲傷完全的、坦誠的向自己的愛人講述出來,
讓對方瞭解你的性格變化、你的脾氣暴躁、你的煩惱憂愁不是因她(他)而起,是出於別的外界原因,以消除夫妻間的疑慮擔心,有效化解夫妻矛盾。
花鎮自2008年以來,始終致力為全球華人家庭提供專業的情感諮詢與規劃,一直以“為愛努力”的健康形象影響著社會。花鎮通過豐富的理論體系和科學的實操指導,提供多元化的情感定制服務,給予客戶最大的支援,説明客戶解決情感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