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花鎮情感可靠嗎?用專業服務詮釋幸福使命

花鎮深耕情感諮詢行業近十年,秉持著“讓天下家庭更幸福”的使命,以專業的服務説明數十萬人獲得了幸福生活。隨著自身實力和服務品質的不斷提升,花鎮受到了越來越多人的關注,但是仍有不少人會產生“花鎮情感可靠嗎?”的疑問。

花鎮是面向全球華人及家庭提供專業的情感諮詢與規劃的標杆品牌,企業由理論、實踐經驗豐富的專家團隊組建,旗下擁有肖然、冷愛、Ayawawa等一批極具影響力的明星情感導師,並囊括眾多心理學、社會學等領域的專家學者。花鎮嚴以律已,要求所有情感導師始終站在客戶的立場,

並建立了一套嚴謹的服務品質管控體系,保障服務品質。花鎮擁有數百名持有國家婚姻家庭諮詢師證或國家心理諮詢師證的情感諮詢師,每一位導師都擁有豐富的感情經驗,長期致力於男女情感的研究,他們將愛情中的經驗和教訓提煉出來,結合心理學的專業理論分析,為客戶提供了最專業的情感解決方案。

花鎮與美國婚姻家庭治療協會(AAMFT)的註冊諮詢師以及註冊督導師合作,引入世界先進的婚姻家庭治療模型理論體系,培養符合美國婚姻家庭諮詢行業標準的高級婚姻諮詢師,為行業輸出高品質的婚姻家庭諮詢師,從源頭提高諮詢能力。花鎮的諮詢教程以美國的情感諮詢教材為藍本,並依據積累的大量實戰案例,成為花鎮情感諮詢的核心架構。這些線上課程,以實用性為最大特點,諮詢師為來訪者提供科學的方法解決實際的情感問題,而這些可實施的、系統化的方法,不是一般的情感建議可以比擬的。

在花鎮,每一位元客戶都會有獨立的情感諮詢師傾聽你的煩惱,

制定專屬的情感問題解決方案,從各個細節找出問題根源,化被動為主動,解決情感問題的同時提高感情濃度,讓你由內而外全面昇華,助你打開幸福之門。以婚姻修復為例,花鎮情感諮詢師會通過魅力提升、兩性溝通、化解危機、維繫感情等四個階段教你掌握有效的婚姻危機處理方式,維護婚姻關係,獲取自己想要的幸福。花鎮還為來訪者提供24小時線上學習系統,融合數萬諮詢案例精華,累積數百名情感諮詢師的實戰經驗,教你戀愛技巧、經營婚姻、魅力提升,讓你快速學會愛與被愛。

花鎮以“讓天下家庭更幸福”為使命,以“高效、實戰、保密、結果”為基準,專業的理論體系配合實際操作流程,

用心説明每一個有情感訴求的朋友,陪你學會愛,收穫幸福,不留遺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