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當婚姻走到盡頭的表現有哪些 為你介紹四個表現

雖說是逢場作戲,可在物欲橫流的現代社會,許多人對性的觀念愈來愈隨性和隨便,對夫妻關係和家庭和睦都帶來了不小的衝擊,

於是,在婚姻關係中,時常會潛伏著很多不穩定因素,而婚姻即將出現危機是可以從對方細小的行為舉止中洩露出來的。一、突然間特別愛挑剔對方的生活習慣。近期總喜歡挑你的毛病,或者是存心找薦,不是說飯做得不好吃就是嫌家裡這不好那不好,特別是會借題發揮,指桑駡槐,發洩自己內心的不滿。有的還會經常無端挑起家庭爭吵的口角,三天一大吵,二天一小吵,折磨你的神經,摧殘你的意志,讓你無法和他共同生活。更有甚者還會對你大打出手,目的就是讓你感到跟對方過不下去而主動提出離婚。二、平時很顧家很戀家的愛人,近期突然表現得特別繁忙。就算是休息日也會經常性的有約在外,似乎忙於公事而無暇顧及家庭,
不再有時間打理家務,也不再把主要心思放在家裡,更不再把家裡重要的活動記掛在心,而且常常會很晚回家,或者還會時不時地找藉口夜不歸宿,找藉口出差幾天都不回來。就算偶爾休息在家也仿佛身上長刺心神不定,坐立不安,總想找藉口外出。

三、明顯感到對方注重儀錶儀容了。總是在精心打扮後才出門。如果自己的愛人平時不太注重自己的形象,而近期突然很在意自己在外人面前的形象,衣著鮮亮,頭髮梳理得一絲不苟,那你就應更加關注你的愛人是在為誰打扮,或者是在想吸引誰的眼光。要知道,通常一個人的打扮絕對不會是給家人看的,很多人在家根本就不會注意自己的儀錶儀容問題,家是隨意放鬆的地方,因此,絕大多數人在家是不會刻意打扮的。只有去見心目中很重要的人時才會想到要精心地打扮。

四、突然間你感到近期愛人的短信特多。而且都是偷偷地看,看完了就馬上刪除;偷偷地回復短信,回復了也隨手刪除,讓你感到有一種說不明白的神秘。如果你問他是誰發來的短信時,他會流露出一副若無其事的表情,輕描淡寫地告訴你是單位某某同事商談工作上的事情,或者會說一個你從來沒有聽說過的名字,告訴你是某某朋友,和你在做業務上的溝通。

有時你去翻看愛人的手機時,你會發現什麼都沒有,總之就是想讓你無法查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