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女朋友之間的稱呼 流露濃濃愛意

現在就愛情是世界上美妙的情感。他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幸福快樂的同時也給很多人帶來了痛苦。而在我們談戀愛的時候。

男女之間也會有很多隻屬於彼此的昵稱,從而表達對方的愛,也展現出了兩個人之間的親密關係。今天我們來總結一下情侶之間的愛稱通常會有什麼。

首先當然是老公和老婆,我們談戀愛的時候男人還是比較喜歡叫女朋友老婆的,這也是我們現在社會裡通俗易懂,

而且專屬於對方的一種叫法。而比較少聽見女生要叫男生老公,一方面,通常因為女性比較害羞,臉皮比較薄。這樣的愛稱,不僅表達了男女之間的感情,也在透漏出男生非常嚮往婚後的生活,並且也為迎娶女朋友做了充分的準備。

第二個比較常見的就是一個中性詞,親愛的。男性也可以叫女性親愛的,女性也可以叫男性親愛的。這個詞非常的常用,說出來也比較的順口,既不是特別的肉麻噁心也能表現出兩個人親密的關係,所以很多情侶都喜歡用這樣的昵稱。

第三個比較常用的就是寶貝親親乖乖,類似於此類稱呼,男性會這樣稱呼自己的女朋友,女性和一些溫柔的可愛的屬性聯繫在一起,也表達了男性對女朋友如同對待寶貝對待乖乖一樣的愛護。

第四個是笨蛋,豬頭帶有的詼諧味道的昵稱,是反義的昵稱。有著比較深層的味道也在互相的調侃中顯現出了很多的甜蜜。

不少情況下,女孩子經常這樣稱呼自己的男朋友為豬頭,

這個稱呼中融入了濃濃的愛意,而笨蛋這個詞就比較中性,一般男性也會這樣稱呼自己的女朋友為小笨蛋,同時還會刮一下對方的鼻子或者是輕敲一下女朋友的頭這樣的動作,也表現出兩個人深厚的感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