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寫給監獄老公鼓勵的信 這些方面你都考慮周全了嗎

寫給老公鼓勵的信需要注意自己的表達方式。老公既然入獄了,那說明他肯定是做錯了事情,這個時候他已經受到了相應的懲罰,

你就不要再去苛責他。你再怎麼多說也不能讓他的牢獄之苦快速結束,反而會激起他心中的怨恨,讓他更不想改正自己的錯誤,回到正常的生活。

因為人都是有一個叛逆的心態的,要好好安撫他。寫信的時候多說鼓勵的話,讓他理解你的想法,並且能夠聽從你的鼓勵,早一點從監獄中出來。

既然是鼓勵用的信,那麼在語言上要緩和一點,不要讓對方覺得自己是犯了不可原諒的錯誤,身邊的人對自己都很失望。這個時候可以跟對方說一些比較稀鬆平常的家事,就像是對方沒有出事,沒有犯什麼錯誤。跟對方說話的時候就像是拉家常,這樣就不會有壓迫感。而說出的鼓勵的話,也會讓他比較容易接受。

老公犯錯了才會進監獄,這不是一件讓人很開心的事情,任何家庭遇到都會覺得很崩潰。如果這個時候作為妻子的你不能鼓勵自己的老公,很可能他就這樣一蹶不振變成廢人。在給監獄裡的老公寫鼓勵的信的時候要注意多強調他的家庭責任感。

讓他知道自己並不是沒有人需要的,而是有很大的責任還要扛,上有老,下有小的。這種責任感能夠讓一個犯錯的男人變得更加成熟,進而努力的改造讓自己奮發圖強,從監獄裡出來重新做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