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寫給監獄老公鼓勵的信 千萬不能埋怨

那麼如何鼓勵在監獄裡的丈夫,讓他重新振作起來,為了自己的家庭啊,勇敢的去面對一切的困難呢?首先你要表明你的態度,

讓你的丈夫知道你會永遠愛他,支持他,不會放棄他,那麼即使你的丈夫很絕望很灰心,因為你的鼓勵,他也會振作起來,因為他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有人願意等著他。其實說的通俗一點,他就算不為自己活著,也是要為別人活著。

第二,如果你們還有孩子的話,

孩子的鼓勵也是非常重要的。其實要教育孩子們不要因為父親一時犯錯而永遠不理睬父親,因為作為父親來說孩子永遠是很重要的。所以如果帶著孩子的鼓勵或他的真心話,去感染父親的話,那麼爸爸一定會有很大的感觸。

更好的是要多去看望在監獄裡面的丈夫,這樣才能夠切實的讓他們體會到這個家還在。要讓孩子們正視父母入獄這件事情。

第三,不要去抱怨丈夫。因為可能此時此刻你的老公在監獄裡面已經很後悔很內疚了。如果你此時對他再有更多的怨恨或者是抱怨,那麼他心裡肯定也會不好受,認為自己活在這個世界上已經沒有意義了,只會遭到別人的嫌棄。那麼他可能會變得更加的墮落。

丈夫也很有可能會在監獄裡自殺,或者等到出獄的時候對人生充滿了絕望,不會再想著去做什麼事情,不會想著工作,也不會想著養家糊口。所以千萬不要對他有太多的埋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