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富二代表白被拒 你的愛情值多少錢

來源:站酷

表白被拒,許多理工科男生都經歷過。本是稀鬆平常的事兒,可一沾上“富二代”這三個字,立刻就成了新聞。

在崇尚物質享受,

追求金錢至上的今天,“富二代”三個字,似乎就代表著取之不盡用之不盡的財富。富二代也成了人們眼中好吃懶做卻能心想事成的紈絝子弟的代名詞。

仇富的人對他們嗤之以鼻,而希望一朝入豪門,終身皆不愁的姑娘們則趨之若鶩,就像蜜蜂見了朵大紅花兒,恨不能飛撲而去。所以,當富二代表白被拒的新聞出來後,這幫姑娘只怕咬碎了銀牙,恨不能自己沖過上去,看看誰那麼不長眼,連富二代都捨得拒絕。

忽然想起《非誠勿擾》有一期節目,富二代因為長相醜陋被全滅燈,主持人孟非都有些傻眼,覺得那麼優秀的小夥子不該是這種情況。等下次來的時候,他直接亮出身家,立刻就成了搶手的香餑餑。

人,還是那個人,鍍了層金,似乎就值錢了,這樣的諷刺效果,引起了社會各界的強烈討論。

很多人感慨喜歡拿金錢衡量愛情的女生,在愛情中其實就是個商品。

愛情的基礎,是雙方處在同等的地位上。如果提前預設了對方高高在上,得到了,卑躬屈膝,得不到,騷動不已,整個人都魔怔了。

拒絕富二代的女生勇氣可嘉,起碼沒被那些羡慕的,嫉妒的,不可置信的眼神給生吞活剝。在這女生眼裡,愛情只怕是無價之寶。什麼富二代,官二代,沒有愛,都是空無一片。如果有愛,哪怕是窮小子,你也會覺得到了全世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