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解決離婚孩子撫養權問題 私下協商可能會更好

來源:站酷

古人成親是非常有講究的,而且結婚的步驟也是非常複雜,兩個人在結婚之前其實都是沒有見過面的,但是就是這種不是由愛促成的婚姻,

反而維持得較久,甚至是能夠一起白頭偕老,休夫休妻的現象可以說是比較少的。而現代的婚姻已經不是不像古時那般繁瑣,反而是更加看重愛情,只有相愛了才會想到要結婚。但正是這種由愛促成的婚姻,反而離婚率更高。

來源:站酷

說到離婚,就不能不談到孩子了。相對於那些剛剛結婚就感情破裂的夫妻來說,他們沒有孩子的羈絆,就可以瀟灑地離婚,不需要再擔心其它事情。但是對於那些有了孩子,而且孩子年紀還比較小的夫妻,就不是那麼好離婚了,需要優先處理好孩子的撫養問題。

不過,這個比較麻煩的問題上,其實在法律早就已經給出了明確的規定,會將孩子判給經濟條件比較好的一方,以便孩子能夠健康快樂的成長。

當然,如果雙方的財力和條件都是相當,那麼法庭就會優先考慮判給比較有細心和耐心的一方,從而讓孩子能夠得到優質的照顧。如果經濟條件較好的一方是過錯方,但是在爭取撫養權上就會有劣勢,而且當撫養權判給另一方後,還需要每月撥付撫養費。

除了通過法律解決撫養權問題之外,比較平和的方法其實就是在私底下進行協商,這是一種比較好並且不會傷害到雙方的方式。不過,不管是孩子判給了誰,實際上對孩子的傷害是免不了的。

所以,有了孩子的夫妻,離婚是非常不好的一種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