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離婚孩子撫養權問題要怎麼解決 很多夫妻都會做這樣的事

如今離婚已經成為一件很尋常的事情了,許多夫妻領了結婚證沒多久,便吵著要領離婚證了,甚至有當天結當天離的。造成這種現象的原因,

無非就是當下這種生活,節奏太快,人們的感情來得容易,去的也容易。很多人已經不再將婚姻當成什麼大事情了,他們覺得愛情的終點不應該是兩個人的結合,而是兩個人共同追求快樂,共同去實現自己的願望。

不過,雖然說兩個人在一起很容易,

分開也就是在紙上簽幾個字的事情,但這其中涉及到的事情卻很複雜。兩人不把自己的婚姻當一回事,不僅會使得自己受傷害,還會給雙方的父母親人帶來一些壓力。倘若是夫妻倆還有孩子,那麼孩子便會成為首位的受害者。他們不希望自己的父母分開,不想家庭破碎,想要一家人好好生活在一起。

如果夫妻都很愛自己的孩子,那麼離婚之後可能會爭奪孩子的撫養權。經常可以看見很多父母為了讓孩子跟著自己,又吵又鬧,甚至變成仇敵,不惜將對方告上法庭。根據法律,一般法院會將孩子判給經濟實力好的一方。但要是經濟實力好的一邊比較暴力,法官也會從情理方面出發,將孩子判給性情溫和的一方。

可無論孩子跟了誰,他們得到的愛都不完整。還有的父母比較狠心,都不願意養自己的小孩。這樣便會給那些小心靈造成更大的傷害,使得他們從此變得孤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