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友要分手怎麼挽回?分享挽回愛情感人的情話

失去一段感情,是非常煎熬和痛苦的,只有經歷過才會知道。作為一個成功挽回愛情的過來人,我的建議是:參考別人挽回成功的經歷,

分析自己分手的原因再針對分手原因改變提升自己。

關於挽回愛情的話

一切都會那麼坦然和淡然,可是我是有血有肉的人,我的靈魂告訴我,人活著是要感情的。

或許我最大的毛病就過於認真,而我認真了,在這個遊戲裡,誰認真了,誰的傷害就最大,誰就會輸的體無完膚。也深刻認識到,過猶不及,對一個人,無條件的好,是有限度的,太過了,反而會很糟糕,可是明白的太晚了,一切都結束了。恨不起來,因為真的很愛很愛,即使只是過往。

原來美麗的憧憬,一起期望的美好,瞬間消失,欲哭無淚的看著那些曾經愛的證明,那些字,那些歡笑,那些幸福,都成了過眼雲煙。

是的,貧賤夫妻百事哀,門不當戶不對,這話沒錯,但從你嘴裡說出,都是像刀子一樣剜割我的心,我在疼,在滴血,可你看不到,可能也不會心疼,就這樣決絕,我真的不能不佩服女人的善變,就在幾天前說過的話,兩人還幻想著未來,還相互承諾著:你若不離,我必不棄。我還是那個我,你卻不是那個你了。以前你是我生命的全部,

而我只是你的插曲。一開始的不對等,我都接受,因為是那樣的愛你。

可惜我生在這樣一個普通的家庭,可惜我沒有這個沒有那個,直到今天我才確信,也才真正認識到在這個物欲橫流的社會,物質是多麼重要,沒有所謂的那些東西,再相愛的兩個人也會瞬間離去,再美麗的甜言蜜語可笑的自己還天真的以為,只要自己努力,一切都可以,可是我沒有時間,就是若干年後,我得到了一切,可今天是去的東西卻再也不會回來,再也不能。

分離如指尖的水,誰也留不住,試著去挽回,用盡一切,甚至有些極端的方式,越推越遠,直至一個路口,瀟灑轉身,再也不見。

而我還在那傻傻的等待,以為會有驚喜,以為會有奇跡,只是不知道,那些奇跡都是編劇杜撰出來的狗屁邏輯,與我沒有半點關係。

今天是我的重生,以前那個幼稚,簡單的那個傻逼已經死去。

前幾天還很沒出息,動不動為你落淚,會衝動的為你做傻事,但你,心不在了,多少努力都是無用功,心不在留不留都是痛,

只是認清楚的時間太晚,傷痕已經很深很深。可我不後悔,能被自己最愛的人傷的這麼深,就是這樣愛開玩笑。

不知道需要多久,才能解脫。但我知道,我一定不再是以前的那個我,也許過不了多久,我會是另外一個自己,但一切還有什麼意義。

哀,莫過於心死。今天,心都死了,給了我全世界又有什麼,那些在我眼裡,什麼都不是,我在乎的東西在乎的人,已經遠去,留下一具真正的行屍走肉,無助的活在這個世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