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挽回愛情的句子 是否有一條讓你看哭了

來源:圖蟲作者:55308329693614472

1.我想一直牽著你的手,直到我們都已白頭,無論以後有什麼困難,我都不想放手,我希望我可以愛你一世,伴你一生。

2.在你離開的這些日子裡,我每天都希望自己能像偶像劇裡的男主角,通過一個意外可以失憶,我不想每天睜眼閉眼都在想你,想念我們曾經在一起的那麼多的美好回憶,不想再天天失眠,我現在終於鼓起勇氣和你說:“我們還能在一起嗎,我一定會好好的珍惜你,再也不會傷害你”

3.我以前不怎麼相信愛情,我怕會被愛情傷的體無完膚,但是我現在卻把你傷害那麼深,我是真的對不起,但是我現在請求你給我一個補償的機會,我現在已經開始相信愛情,相信你,相信你會給我很多的幸福。

來源:圖蟲作者:79053889621633696

4.我每天都要和自己說好多遍要忘記你,因為想念和懊悔的滋味實在太難受了,可是我可以做到嗎?

5.以前我不懂什麼是愛護,現在我也說不好自己到底有多愛你,希望你給我機會讓我向你證明我是真的愛你。

6.你義無反顧的從我的世界離開,甚至沒有經過我的允許,你走之後我的生活就亂了,我總是想在這團糟糕的亂麻中找尋你,可是我再也找不到了。

來源:站酷

7.愛情之初都是喜歡,愛情之末都是親情,我覺得我們之間不但有喜歡還有親情,我不能離開你,我希望我們可以重修舊好。

8.我可以我放下我不可一世的驕傲,放下我那不知所謂的個性,還有我那視如生命的面子,僅僅是因為你對我來說非常的重要,

我放不下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