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有關情人節的有趣話題有哪些? 看完准讓你爆笑不斷

1、七夕情人節將至,老公深情地問老婆,寶貝兒,7.7我送你什麼好呢?老婆羞答答說,你送什麼我都喜歡!老公含情脈脈的說,那我送你回娘家吧!

2、今兒加班,女同事帶了袋牛奶放在熱水器上熱,男同事準備去打開水,女同事輕聲地說:你摸摸我的奶熱不熱?男同事說,人多著呢,女同事說,沒關係呀,摸摸又不是讓你喝......
3、七夕情人節那天,一剩女發微博:當了20多年齊天大剩,沒遇到過一個師傅,跪求帶走。然後一朋友在底下回復了句:你就不是取精的料……

4、領導出差,與女秘書在軟臥車廂內,晚上領導問:現在幾點?女秘:十點。領導又問了:整嗎?女秘:太早,別人都還沒睡呢!領導問:我問是十點整嗎?女秘:別急呀,再忍忍,等到十一點再整吧。

5、男女相親,在茶館相對而坐,語拙無題,男主動挑起話題:你是怎樣看待房市的?女一愣低頭沉默好一會:只要姿勢不太古怪,我會儘量配合,但一定要讓我喊出來。
6、男同學到女同學工作的城市出差,女到賓館看望。暢談得很投緣,聊到個人收入,男問女:你稅後多少錢,女臉一紅,弱弱回答:同學睡還提啥錢,今天上床就算我請你!

7、夫妻兩人逛商場,老婆看中了好幾件衣服,要買。老公看到這架勢,

要花不少錢啊,於是問道:”不是說只逛逛嗎,怎麼還真買啊。”老婆怒道:”昨晚誰說的只抱抱來著…可結果呢……”

8、女友要上網,問我開機密碼是什麼。我回答:”你生日。”她頓了頓,回過頭去,過了一會她問:”是陰曆還是陽曆?怎麼都不對?”我推開她,無比得瑟地在鍵盤上輸入:nishengri。

9、七月七情人節那天有人敲門,妻子打開門見是一個送快遞的,妻子有些驚喜:“一定是老公在情人節給自己送了禮物。”送快遞的拿出一個單子說:“你老公委託快遞公司送了一束鮮花,他讓你簽字,並支付上面所列出的費用。”妻子好奇的問:“鮮花呢?”送快遞的說:“我們已經送出去了!”
10、去年七夕情人節,四個光棍一起吃火鍋,我信誓旦旦的說,明年我要脫離你們,結果我做到了,現在只剩我一個光棍了……杯具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