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和女生聊天話題有哪些 男生和女生聊這些話題不會出錯

男生要想和女生聊天時不冷場,就要善于發現女生對什么問題感興趣,比如說你可以聊一些她喜歡看的電視劇,喜歡的綜藝節目,喜歡的明星等。在做了一定的了解以后,就可以主動和她聊這方面的話題。注意在聊天過程中要有自己觀點和主見,顯示出自己對聊天內容的重視。下面,給大家分享幾個適合與女生聊的話題,快來學習一下吧!

來源:圖蟲作者:145264272249454621

一、聊即將來到的周末

周末是男女之間一個很好的話茬,男生們可以問問看女生周末要忙什么,如果她沒什么安排的話,還可以約她一起在周末喝喝茶,聊聊天,看看電影。

二、聊彼此當天發生的有趣的事情

在晚上睡前聊天的話,可以聊一些當天發生的趣事,不管是生活中的還是工作中的都可以,分享的時候最好分享發生在自己身上的,說得有趣一些,因為女孩子都喜歡帶有幽默屬性的男生。

來源:圖蟲作者:57415062691915142

三、聊學習上或者工作上的事情

如果你們是同學或者同事的關系的話,聊天話題就會更多了。一些在學校的有意思的事情或者工作上的任務,都可以拿來打開話題,而且這些話題很容易的就可以拉近兩個人之間的距離。

四、聊她喜歡的一些明星

討論明星偶像一般都是女生之間做的事情,但在有些時候,男女之間聊天也可以用一下,特別是一些重大的娛樂圈事件,大多數女生都會有興趣的,還有就是多和女生聊聊她喜歡的明星,可以適當的夸一夸她喜歡明星。

來源:圖蟲作者:247416341396717617

五、聊身邊的朋友

如果你們有共同的朋友,聊天時可以討論一下身邊的朋友,比如說聊聊他們最近做了一些什么有意思的事情,你們之間的氛圍也會變得比較好。

六、聊興趣愛好

如果實在不知道和女孩子說點什么,可以從興趣愛好入手。當然,這需要你在聊天之外的時間里,多花點心思去了解一下女生的興趣,這樣聊天的時候就很少會出錯了。

來源:圖蟲作者:79053193836923867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