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富二代表白被拒的故事分享 淒慘又充滿滑稽

小編有一個男性的富二代朋友,他非常的有錢,其實他家裡本身就很有錢,而且她從小到大受到的教育很好,出國留學的都是一些比較知名的學校,

學的是金融,所以對商業的生意都非常的瞭解,回國後自己創業也非常的成功,其實也不算是富二代,也可以說是富一代了。

因為這個富二代之前一直忙於工作,所以都沒有考慮戀愛,等他的事業有了一定的穩定後,他想靜下來找一個伴,

於是就開始接觸身邊或者是聚會裡的一些女生,有一天他遇到了一個女生,覺得這個女生很特別,對她一見鍾情,於是他就找這個女生聊天,兩個人在這一次聊的還挺投機的。

互相留了聯繫方式後,那個富二代就想要去送女生回家,那是女生拒絕了,因為她有朋友在。過了幾天後,男生就按照聯繫方法去約女生出來,女生也出來了,這也算是他們的第一次的約會,來往久了之後才決定要向這個女生表白。

本來這個富二代的男生胸有成竹,覺得女生對他也有好感,所以這次表白一定會成功,但是事實不是這樣的,女生還是很堅決的拒絕了他的表白,給出的原因是兩個人認識的時間太短,不夠瞭解對方。

所以不能夠答應,其實這個女生確實是不喜歡男生,和他出來是因為覺得跟他說話很投機,但是兩個人之間沒有愛情的火花。男生頭一次被別人拒絕,覺得很沮喪,也覺得很不可思議,但是他還是接受了,尋找下一段屬於他的戀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