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約會的技巧 知道這些讓你獲得美人芳心

來源:站酷

第一個約會技巧是,選好約會地點。初次約會,場地是非常重要的。我們可以選擇大家都比較熟悉的電影院,這樣可以避免尷尬,

也容易熟悉對方,增加對彼此的好感。與此同時,選擇女生熟悉的電影院,可以降低被拒絕的幾率。只要成功把對方約出來,才能為抱得美人歸打下夯實的基礎。

來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第二個約會技巧是,我們把心儀物件約出來了,那我們該怎麼聊天呢??才能讓對方對我們的好感度上升。

約會時,不要一開始就問對方的家庭背景,這樣會讓對方覺得你是一個隻看中家庭背景的人,是一個很現實勢力的人。

大大降低了對方對你的好感,你的人設也會崩塌。聊天也是一門學問,我們可以從興趣愛好著手,問問對方喜歡什麼,休閒時間都做些什麼。知道這些,下次約會的時候可以一起做這些事情,你們的感情也會隨之升溫。

來源:站酷

第三個約會技巧是,怎麼說話。選好聊什麼之後,就得看我們怎麼把話題發揮到較好的程度了。在約會聊天的過程中,要注意說話的速度,不能過快,跟掃機關槍一樣,保持適當的說話速度。這樣不僅是尊重對方,也能增加對方對你的好感。不能過於自信,面部表情不能過於多和過於誇張,這些都會讓女生反感,對你的印象大打折扣。

在說話時,不能打斷對方的話,這樣是十分不禮貌的,會讓對方覺得你是一個沒有教養的人,沒有素質的人。可以就一個點諮詢對方得意見,顯得你是一個考慮周到,

顧及他人感受的好先生。第四個約會技巧是,穿衣打扮。如今的社會,什麼搭配都有。但是在約會時切記不要穿得花花綠綠,亂搭配。俗話說人靠衣裝,我們的外表會給別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