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跟女孩子約會的技巧

1.不要帶她去他人帶她曾去過的地方

她去過那裡那是她感到舒適的地方,因此——無聊

避免:晚餐、電影院、公園散步……和其他男人通常帶她去的地方。

看看數字統計:女孩兒從她16-17歲就開始約會了。每週1到2天,有時少,有時多。等到她25歲時已經約會300-400次。每次都是同樣的操蛋、電影、晚餐、咖啡……你能想像那有多無聊嗎?你和一個男人約會,你知道他會帶你去哪。你知道在這3-5次約會裡的整個過程。難怪她們會找那些不可預測的男人!

2.不要總帶她去一個地方

約會必須有2-3個地方(2-3件你和她做的事)。[壞男孩跟女孩子約會的技巧]認為多數男人為一些愚蠢的理由將一件事安排在約會後的計畫內。像看場電影或吃個晚飯。在一次約會中我總是做幾件事。你(帶她)去越多的地方,她越是想聯繫你。

3.不要告訴她你要帶她去哪

她們總是為你要帶她去哪,但不代表她們真的想知道細節,因為她們知道怎樣為約會而打扮。

如果你帶她去(吃)盛大的晚餐和(玩)蹦極她們會帶不同的衣服。她們不會穿著跑步鞋去參加豐盛的晚餐。你能,但她不會。告訴她你確切的計畫,你就會殺死全部的樂趣和一次充滿刺激的約會。[壞男孩跟女孩子約會的技巧]提醒不要告訴她你要帶她去哪,

只告訴她如何打扮。休閒的/花哨的/性☆禁☆感的…和你去接她的時間。

4.時刻關注她的大腦和身體

例如你帶她去咖啡廳,你行為受限了因此你只能說話(大腦與大腦溝通)她的身體是被遺忘的。[壞男孩跟女孩子約會的技巧]提示記住你必須同時勾引她的身體,而不僅僅是她的大腦。吃晚飯期間或咖啡廳你不要忘了這麼做。

5.把握好遊戲時間

這是約會的關鍵。看我們討論過的,所有那些晚餐約會,電影都太正式了。它感覺像是一場面試亦或像是一次商業會議。相反如果你帶一個女孩兒,你和她玩,玩的開心…運動…有趣的事…娛樂時間。它(表現出)的精神就完全不同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