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自卑的人怎麼改變自己 教你7種有效調節方法

多接觸性格開朗的人

朋友圈很多人說有什麼性格就會交什麼類型的朋友圈,對於性格有些內向或自卑的人群,可以適當參加一些性格開朗圈子的活動或是交一些性格開朗的朋友。時常在一起交流,可以讓自己從中改變個人的性格與對事件的認知。

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成就感對於所說的缺乏安全感的人群,可以通過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件去增加個人的成就感增加個人自信力。讓自己有責任感與成就感的同時也消除了自卑,這裡可以從個人比較熟悉的技能、事件上著手去做。

培養興趣愛好

每一個人都有興趣愛好,或多或少罷了。可以根據各自的喜好選擇相應的事或是樂趣去展開,這是改變個人性格的最好的途徑,在自己感興趣的事件上做事或是自信是都會倍增的,而且也比較受到他人重視。

多方位同時調整

從生活、家庭、朋友間不同的角度去做事去改善,

多方位的去調整。切記不可太刻意,給自己時間也給自己改變的選擇,努力讓自己更優秀,讓更多的人欣賞到自己特色的一面。

盡可能大膽表達自己的想法

與人交談時想說什麼就儘管說出來,不要害怕別人對你會怎麼樣,沒那麼誇張,想想別人為什麼說話你就不覺得奇怪,為什麼你說話別人就會覺得奇怪,如果說出來沒人搭理你,可以適當的跟別人開個小玩笑什麼的,來引起人的注意。在你比較擅長的話題上多發言,多說自己的看法等,別人說不定會覺得你很厲害,會來向你請教,我相信如果有人來向你請教問題,覺得你還挺厲害的,那個時候你肯定會自信心大增的。

每天早上對著鏡子微笑

每天早上起來或者出門前,對著鏡子微笑,甚至大笑,讓自己感到放鬆,儘量保持著,堅持每天做,再看看鏡子中的自己,直視自己,不要回避,其實你並不難看,整理一下自己的儀容儀錶,讓自己看起來不邋遢,更有精神。

運動使人保持自信

有空經常出去運動運動,多出去走走,不要整天悶在家裡,越悶越內向。多去運動運動,出出汗,強壯自己的身體,身體強壯了才能自信,當你忘掉其它事,全心全意的在運動時,你會感到很開心,一種說不上來的正面情緒,遇到朋友時跟他閒聊幾句。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