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何炅去探望謝娜 微博曬兩人合照非常寵溺

何炅去探望謝娜,發兩人合照非常寵溺。何炅去看望懷孕的謝娜,兩個人還很開心的聊天,不知道說什麼事情,讓謝娜笑的那麼開心。何炅還表示,不管謝娜遇到什麼事情,都可以去找他,添再多的麻煩他也不會在意。

何炅、張傑照片

據媒體報導,這幾天何炅去看望謝娜,而且還在微博上發了一張他和謝娜的合照。照片上兩個人聊得很開心,不知道聊到什麼事情,惹的謝娜開懷大笑,而何炅看謝娜的眼神也非常的寵溺。謝娜和張傑結婚之後,一直都沒有懷孕,但是前一段時間,謝娜公開在微博上宣佈自己已經懷孕,而且推掉了所有的工作,安心在家養胎。謝娜張傑結婚很多年,這次懷孕當然要格外謹慎。

何炅去探望謝娜

謝娜懷孕的消息一發出來,很多娛樂圈裡面的明星都給她送祝福,甚至還有人給她送禮物,讓她好好的在家安心養胎。何炅是謝娜和張傑的好朋友,謝娜懷孕何炅當然要錢去探望。謝娜和何炅是好朋友,兩個人的關係非比尋常,曾經有網友說有一種友誼叫何炅謝娜,說的就是他們兩個。何炅還在微博上寫道,非常開心謝娜懷孕了,謝娜幸福,自己就會感到幸福。

何炅、謝娜、張傑照片

照片上謝娜和何炅聊得很開心,而且何炅還非常體貼的遮住謝娜的肚子,只讓謝娜露出一張笑臉。對於謝娜來說何炅就相當於是她的哥哥,何炅也表示不希望謝娜長大,不管謝娜給他添多少麻煩,他都甘之如飴。這兩個人的友誼非常深厚,

很多網友都非常羡慕謝娜,可以有張傑這麼體貼的老公,也有一個像何炅一樣事事都關心她的哥哥和朋友。何炅還說過,快樂大本營永遠有謝娜的位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